close

校園青澀的愛戀、

青澀的話語、

還有、

青澀的告白。

 

/此部分為旻旻視角/

 

學長阿學長、

你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我的真心呢

 

每次從你身旁的擦肩而過,又或是每次站在不算高的二樓、往下看的身影,無一不是讓我眼神飄晃的。

 

看著你每每在打完籃球揮汗如雨,拿起一旁學姐遞給你的毛巾豪放的撩起頭髮,臉上的紅暈又是不自覺的浮起。

 

/此部分為第三者視角/

 

終於是最後一堂課了,朴智旻探起身微微的小打了個哈欠,收拾所有的講義和課本,抓起一旁的書包緩緩塞了進去。

 

今天不用去補習、真爽呢

 

「泰泰!今天一起走嗎?」

 

 用力地搖了搖同座的竹馬、朴智旻嘟起了小嘴抓住那名為泰泰少年的頭髮,低下頭又是一個稚嫩的聲音喊著

 

 「泰泰、起來、放學了!」

 

只見那人驚醒般的抖了身子,一臉迷茫的對上自己的眼神

 

 「現在幾點了...?」

 

 「晚上九點了、」

 

 少年用力地從座位彈起、急急忙忙地收拾課桌上雜亂的筆袋和講義,抓起朴智旻的手要奔出學校。

 

 陽光照進教室、少年疑惑的鈍了一下。

 

「朴智旻你騙我!根本就還沒九點!」

 

 「誰叫你都不起床、」

 

「我...

 

無話可接、少年拉起朴智旻的手無視般地走出教室。

 

放學後的校園真美好阿、

沒有老師的嘮叨、

沒有主人的訓話、

沒有繁重的課業、

更沒有、

那讓自己心煩意亂的學長。

 

「泰泰、學長已經高三了」

 

 朴智旻不滿的嘟起嘴,望著手中那遲遲不敢送出的情書、有些心煩的捏住尾端。

 

「再過一年他就要畢業了、那你為何不直接告白」

 

「我就怕、就怕學長如果不答應我一定會很尷尬、」

 

金泰亨默默地為這個心智年齡未成熟的竹馬翻了個大白眼,咬著方才買的棒棒糖,走上前摟住他的肩。

 

「會怕就不要告白、如何?」

 

對方用力地搖頭,緊咬下唇又緩緩地說道

 

「可是我還是想讓學長知道我的心意」

 

--------

 

閔玧其注意這個小學弟很久了,自入學第一天的迎新活動後,身後總會有一副羨慕崇拜的眼神追隨著自己,平常那些學妹同輩們的眼神他幾乎不過目的,這次怎麼就如此在意這小學弟的目光。

 

意外在放學結束所有課業活動時,他在過彎的轉角聽到這段對話。

 

臥操、閔玧其你是個直男阿、給我清醒點。

 

「閔玧其你等等我啊!」

 

後方衝上一個滿臉笑容的男子,脖子上掛著剛因為要追趕前方人而留下的汗水、過度用力的換氣著。

 

「你閉嘴、被學弟聽到怎麼辦」

 

「又沒差、你又沒有喜歡那個學弟」

 

閔玧其大大的翻了個白眼,表面嫌棄地看著他。

 

「比起學弟我還比較不喜歡你」

 

而後揮了揮手轉身走下樓,嘴裡哼著不成調的曲子、踩著輕盈的步伐。

 

「閔玧其!!!!」

 

「金泰亨!!把我的信還給我!!!!」

 

朴智旻拔腿奔跑、追著眼前拿著信封、一個調皮的小鬼頭。

 

鄭號錫抬起頭,一個眸子對上那奔跑中的學弟眼神、鄭號錫看過那個學弟。

 

印象中常常會黏在追著他的那個學弟身邊,聲音低沉卻保有著稚嫩語氣、長相不錯且在班上人緣佳,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課業和對師長的學習態度待加強是了。

 

「學長?!」

 

金泰亨急著停下腳步、在結束對朴智旻的鬼臉轉過頭霎時,那雙深邃的眼眸就如此盯上了他。

 

「別在走廊上奔跑阿、學長是可以去告訴你們老師的」

 

頗有興趣的勾起唇角、鄭號錫走上前一步。

 

 「小學弟幾班阿?」

 

「44班的、」

 

「阿,金南俊教授指導的班級是吧、聽說那位教授生氣起來非常可怕呢」

 

金泰亨聞言嚇的站緊身,雙手貼緊大腿並顫抖地低下頭咬住下唇,緩緩地鞠了躬。

 

「學長對、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鄭號錫滿意的伸手挑起那人下巴,又是露出那個陽光般的笑容伸出手對著金泰亨示好。

 

 「我是鄭號錫、2班的學長」

 

 「剛剛的事我就不追究了、但有一個條件」

 

 金泰亨又是一次的緊咬下唇,緊張的抬起頭,眼眶含淚。

 

 「喂喂喂你別哭阿、都說了不會告訴教授的還哭什麼呢?」

 

 「那...那學長想要我做什麼、」

 

 「告訴我你的名字」

 

金泰亨愣住了,呆滯了三秒過後抬起手擦去眼淚。

 

 「我叫金泰亨」

 

果然沒錯,鄭號錫笑了笑。

 

 「泰泰你怎麼跑那麼快...

 

 後者喘氣吁吁的扶著腰,彎著身子用力喘氣,紅通通的臉頰和肉肉的小臉,鄭號錫嚇著了。

 

「學弟還好吧?」

 

 哇、這根本就天使阿。

 

「學長我、我沒事的」

 

這臉也太好摸了吧、

 

「真的沒事嗎?」

 

朴智旻站起身、揚起笑容抬手擦去額上的汗水,汗水浸濕了瀏海、他好像不怎麼為意。

 

「喂鄭號錫、我說你怎麼能走得這麼慢、」

 

朴智旻抬起頭,正當驚訝心目中的男神就這樣奇蹟般地在自己眼前,心中的繁亂又像湧泉般的浪潮推上心思。

 

 「哦、這就是那個時常跟隨我的小學弟嘛」

 

閔玧其開口、朴智旻依舊是呆滯著沒有任何反應,心中萬隻小鹿不知道已經撞倒幾百顆無辜的聖誕樹,朴智旻紅著雙頰再次低下頭。

 

「哦剛好是玧其學長呢、」

 

金泰亨笑了,這局面一定很有趣呢。

 

「智旻有封信想給你」

 

快速的地上並挑起眉示意他的收下,金泰亨像是做了件善事的轉過頭拉住那閔玧其從沒見過能如此小的手到他面前。

 

「學弟有話想跟我說嗎?」

 

「學、學長,」

 

「嗯?」

 

「太...太近了QAQ

 

閔玧其笑著看對方淚水幾乎要奪出眼眶,對於剛剛的那句話語感到十分可愛,從來沒有人能讓閔玧其感到萌趣、這奶音卻實實的正中那底線。

 

「怎麼個近法、」

 

「我的心跳快要爆炸了嗚嗚嗚、泰泰救我嗚嗚嗚、」

 

一旁的金泰亨倒是沒有任何想救那人的意思,反而是站在鄭號錫身邊頗有興趣的笑著。

 

「學弟不是有話要說嗎、不說的話那我就要先走了」

 

「不、學長我要說」

 

暗自深吸了一大口勇氣、朴智旻算是下定人生中最大的決心了。

 

「我喜歡學長、請你跟我交往」

 

----------


我想開一個系列就是關於日常生活QAQ

想要把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打給你們看kkk

很類似心情記事之類的文章而且也能讓我時常上線寫文吧ww

不知道你們的想法是什麼qwq

話說這篇也許是上下分篇www

因為覺得這個禮拜好像空虛了一點嗚嗚嗚所以趕快生文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