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我、讓我做你下輩子的依靠」

 

 閔玧其在求婚時是這樣對著朴智旻說的,拿著眼前閃亮的鑽石套上小情人的無名指,緊緊地擁他入懷。

 

 那年的他們已經邁入交往的第三年,也正好是三周年紀念日。

 

 --------

 

「今天四週年了呢、剛好結婚也滿了一周年...

 

 朴智旻獨自望著陽台前的星月念念有詞,身旁只有睡安穩的寶寶細小鼾聲,那個總是愛著他的男人此時卻不再身邊。

 

 閔玧其是個工作狂,當自己一有靈感時是可以不眠不休長時間工作的,朴智旻清楚這一點,婚前包容他、婚後包容他,無一時是不包容這個性格的。

 

 但他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安全感、對、就是安全感。

 

 自從那人說最近不會長早歸後心裡總覺得空空的。

 

 朴智旻拿起小毯子蓋上嬰兒的嬌小身子,熟睡的樣子果然跟自己一樣手會習慣抱著娃娃,尋求著安全感。

 

 關上所有亮光並開起小夜燈,朴智旻摸摸嬰兒的髮絲在頭上落下一吻後走出房外。

 

 「今晚的夜空真好呢、」

 

 「只可惜沒有人陪我...

 

 失落的做在一旁的涼椅上,朴智旻穿著單薄的睡衣默默地望著星空,織女星和牛郎星是那般地靠近卻保持著一定距離,就好似現在的自己和閔玧其。

 

 一個掛念著對方,而另一 個則埋頭苦幹著自己的工作、似乎忘記自己所珍惜的一切。

 

 婚前的朴智旻曾經有想過自己會不會因為對方工作的關係被遺忘,而事實也這樣般地發生在眼前。

 

 不知道他吃過晚飯沒、

 

 不知道他有沒有停歇會兒、

 

 又或者不知道他有沒有、

 

 有沒有想到自己。

 

 涼爽的微風向著東邊吹,朴智旻打了個哈欠想靠在涼椅上閉著眼休息幾分鐘,僅僅皺住的眉頭從想起對方那刻起就放不開,眼角泛著淚光。

 

 皎白的明月透過朴智旻晶瑩滑落的淚水,一道幸福的微弱彩虹照映著。

 

-------

 

 帶朴智旻再次張開眼後自己並不在涼椅上了,身旁的景象是熟悉的雙人床,身上被蓋著厚重的涼被,似乎是睡了將近一個晚上。

 

 起身準備洗漱時發現自己的喉嚨痛的可怕,額頭上被貼了小小一片的退熱燒,昨晚吹涼風似乎吹了太久,吹到感冒了呢。

 

 轉身要去看孩子時赫然發現嬰兒床擺了一杯還溫著的牛奶、簡單的蔬菜沙拉和婚前自己最愛吃的烤土司,朴智旻驚喜的摀住嘴。

 

 「昨天是我太晚回來了、

 

 看到自己深愛的老婆眼角滴著淚水真的很捨不得,

 

 一個人在外面吹著涼風都發燒了、

 

 知道我很擔心嗎?

 

 早餐趕緊吃一吃、累了就回房休息

 

 孩子我來照顧就好了、今天我會早點回家的

 

 愛你、」

 

 擺在餐盤旁的紙條上是那再熟悉不過的字體、看來昨晚真的是被閔玧其抱回房裡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嚇著了。

 

 輕輕地拔下退熱貼,朴智旻洋溢微笑著坐到客廳桌子前享用起了許久未再吃過的專屬早餐,土司上還有一個用巧克力醬塗上的小小愛心,訴說著閔玧其這幾天對於朴智旻的遺忘做個道歉。

 

 結束用餐拿起餐盤回到廚房清洗所有餐具包刮了昨日晚飯的盤碗,朴智旻一順見發現水槽裡的餐具全都洗淨蓋好在烘碗機內,連昨晚沒洗的衣物全都洗淨並掛上衣架,朴智旻一瞬間被感動的說不出話。

 

 只好起身出門買了許多食材、再次回到廚房製作晚餐。

 

-----

 

 一陣撲鼻香襲來,今天的閔玧其早早結束了曲子製作,揹著平常攜帶的作曲包、兩手抱著嬰兒進到屋裡。

 

 不開門還好,一開門整個不得了。

 

 「不是昨晚發燒了嗎、怎麼還有力氣煮晚餐?」

 

 閔玧其單手抱著嬰兒,一手摟住了朴智旻纖細的腰。

 

 比起以前那個有點嫩肉的腰、閔玧其摸到的腰真的瘦了許多。

 

 「最近都不太疼妳了,瘦了不少、好想念以前那個可以抱著的嫩嫩智旻」

 

 「你現在還是可以抱我啊、只是沒有那麼好抱了」

 

 勾起了苦澀的笑容,朴智旻低著頭撒著鹽巴。

 

 那種小表情被閔玧其一一掌握在眼中,帶著孩子上了房間後安置,緩緩的走下樓從後抱住了對方

 

 「唔、!...

 

 一刻不停止的關掉了瓦斯爐後強制對方轉過頭,扣住了後腦杓溫柔的吻上了那張鮮紅的唇瓣。

 

 舌頭勾住對方有些慌忙的小舌,閔玧其完美的掌握著主導權的用事,空著的手環住對方的腰,柔情似水的一步步小心不傷害到對方。

 

 結束激情的長吻,朴智旻忘情地閉著雙眼感受著閔玧其的溫柔離開。

 

 「誰說不好抱了、朴智旻你給我聽好了」

 

 「我閔玧其的人隨時隨地都是最完美的」

 

 -------

 

 凌晨兩點的時刻、他們倆的寶寶睡不著覺的睜著眼睛。

 

 「唔唔、嚶唔...哼嚶」

 

 翻譯:

 我就知道每次聽到這種聲音大概整晚媽媽都睡不著了。

 

---------

嗯...抹茶的學校一整個大概是提早開學了((哀怨臉

8月開始暑輔9月開學中間大概也只有個三四天放假((超哀怨

所以要回歸到平常了ww

就是那個一個禮拜會努力更兩篇文的抹茶了ww

還有明天開始就8月了

關於十二星座獅子座的主角CP應該會是澈漢了吧XD

最近真的無聊爆了誰來陪陪我聊天嗚嗚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