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勝澈就是那種永遠都靜不下來,常常喜歡在簽售會或小型演唱會上亂摸著尹淨漢的大腿、細腰、又或是臀部。

 

 總是在粉絲們問最喜歡哪個成員時先喊了尹淨漢的名字,在粉絲們的小紙條上偷偷地畫上一句。

 

 「冏漢尼是我的」

 

 獅子座的他,總是喜歡在別人面前宣誓主權。

 

 「今天放假一天、孩子們都休息一下去放假吧」

 

 PD大人在今天上午打了電話來對著十三個人說,崔勝徹洗漱的快速,一把拉起尹淨漢摟入懷裡。

 

 「我們去約會吧、看你想去哪都可以」

 

 獅子座的他、找到機會就想好好的疼另一伴。

 

 「呀!崔勝徹!」

 

 「說過多少次了這裡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的床!」

 

 尹淨漢抓著被子大吼,只見一個不注意,又被抱進暖烘烘的被窩中。

 

 「是我們倆的床阿」

 

 「我們。兩個。」

 

 「呀你這個幼稚鬼!」

 

 獅子座的他愛情裡、有時可愛的像個小孩。

 

--------

生出來了(?

等等又要深夜幫同學去印東西買稿紙

工具人((指自己

算了今天我的手環差點被老師沒收((超驚恐

就是那個17陪伴我一年多的手環差點被沒收((中指

我還記得老師跟我說的話

 「欸你,頭髮是怎樣」((因為我們老師強迫我們要綁頭髮、我那個時候放頭髮因為冷氣太冷ww

 (我超快速地拔下髮圈要綁上去

 「手上那是什麼東西、拿來、沒收」

((此時我心裡只有GAN這個字www

然後下午公民課他就又莫名其妙地回到我手裡了www

(極度大白眼

是說我的學妹好可愛怎麼辦wwww

-------

喔對了今天是800日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