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真的真的不會寫BEㅠㅠ
因為不常看虐文(?
今天虐一虐下禮拜就有甜了( ´▽` )ノ♡

--------
\淨漢視角\

 我怎麼就這麼糊里糊塗的跌進名為愛情的陷阱裡被死死的抓牢了呢?

 一切都是崔勝澈,都是崔勝澈害的!

 -------

 鮮嫩飽滿的紅唇坦蕩蕩微張著,似乎是冷氣強了點,濕潤表面蓋上了一層乾涸,卻不影響整體的視覺衝擊。

 我望著那人伸出了舌頭,舔上雙唇。而後慢慢的張口問著

 「你說…你叫尹淨漢是吧?」

 「是的、我就是尹淨漢。」

 眼前的人是現在所待公司內的最高層,年紀輕輕便利用殺人綁架鬧事各種手段逼上了最高層,下屬沒有一個人敢惹上他,只為明天的生存。

 他的名字叫做、「崔勝澈」。

 這是間犯罪集團總公司,人人心驚的犯罪集團「SVX」。

 「長的挺仙的,要不要來當我的貼身助理…?」

 「受總裁青睞、但我認為自己不夠資格,請恕我拒絕。」

 敬了禮要轉過身離開偌大辦公室,一道炙熱的視線劃破了不斷跳躍活動的心跳聲。

 「在我公司內已經做了五年甚至更多的經驗了、怎麼會覺得自己不夠資格呢?」

 他起了身,腳步緩緩的靠近了我,穿著正式的皮鞋叩叩作響、越近距離越是大聲。

 一隻長手圍繞住我的腰,一瞬間的力量帶著感覺撲進他懷中。

 「我注意你很久了呢…尹、淨、漢…嗯?」

 我臉紅著待在對方懷中,三秒後勁勁然拔開了他圍繞著的雙手,轉過身用著些微差距的身高惡狠狠的皺起眉頭。

 「總裁請別這樣子,不太舒服。」

 到底是真的不舒服,還是喜歡的、連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呢

 「好啊、我放你走,但等我說完一句話。」

 不語,只是雙眼注視著對方。

 「我喜歡你。」

一個強勁的力氣使我往前踏步,溫熱的感覺覆住唇瓣,窒息的扣緊了,卻像是包帶了強勁的愛戀。

 來不及嚥下的唾液直勾勾的流上我鬆垮的衣領鎖骨上,雙雙閉上了眼,深深的被侵入。

 瞬剎,突然被壓上後方的木門,從沒被任何男人撕開過的白色襯衫,就這樣被眼前男人一把扯下。

 「總裁、哈啊…」

 被親吻著的身軀,金色框眼鏡的霧面,唾液沾上的鎖骨,無一不是讓他理智線排山倒樹。

 「我、我還沒想好是否和您在一起…請、請總裁鬆手…」

 他放開了手,緩緩扣上我被撕開的襯衫扣子。

 「我可以等你、但不要太久」

--------------

 我似乎是被嚇著了,穿好衣物趕緊抱起資料跑出辦公室,唇上的蜜溫好似留著,不自覺摸了摸上唇。

 他剛吻了我、不是假的、是真的。

 「啊啊啊啊!」

 抓了抓頭,羞紅著臉跑回工作崗位。

 自然是沒想到裡頭的人聽到自己的自言自語,我在離開後只聽到隔壁女同事說的

 「崔總真的很喜歡你呢」

 ----------

 崔勝澈的死期,似乎就是今日。

 今日事今日畢,早早解決他,懂嗎?

-----------

 一份案子落入手中,我抖著雙手看澈全部文字,卻直直地盯著那行紅色語句,那是未完成所有任務的後果,唯一的後果

 「自己死,又或是另個人替死」

----------

 國際刑事案件通常都是像這樣的場面,圍滿了警察、保安、又或是金錢皮箱。

 「唉呦、崔總挑了個好貨色來打呢」

 男人勾起唇角,頗有興趣地走上前勾住我的下巴。
 
 伸手打下,豪不留情的賞了他一巴掌。

 「他媽的敢打我?」

 男人吃痛的皺了眉頭,轉過身又是壓上,扯開襯衫。

 「李總、今天是來交易而不是進行這些無意義的事」
 
 我清了清桑,推開了對方。

 失去興趣的男人撇撇嘴走回對面,拿出兩箱皮箱丟至眼前。

 「這兩箱,夠買你們股權了吧」

 「不夠、李總小看了」

 舉起槍枝,直勾對方的額眉間開槍。

 任務目的 : 殺害李氏企業的總裁
 
 「碰!」

 射是射中了,但自己萬萬沒想到的是對方即使鮮血淋漓,卻還是不改微笑的對著自己喊

 「喂,還不上阿」

 保安通通舉起槍枝,所有人圍繞住身旁的空位,我頓時是無法想像下一步是該如何繼續。

 上了,

 又或者是等待對方的條件。

 「看你長的挺仙的,不如玩一場俄羅斯輪盤」

 男人挑起眉,丟了一把手槍。

 「子彈洗過了,你儘管下」

 舉起槍,緩緩的對上自己的太陽穴。


 空炮,丟回了手槍。

 「嘖、第一場就死了也沒什麼好玩的」

 毫不留情的對了自己的太陽穴開槍,男人笑著按下把手,仍然是一記空炮。

 「碰!」

 眼前的男人倒了,我穿透那人的後方,似乎有個人站在那。

 保安開了槍,我驚訝的轉過身嘗試著躲。

 「喂笨蛋!不要亂動!」

 我被抱住了,被崔勝澈抱住了。

 「我愛你。」

 最後一槍開在他的背上,他用力的反彈一下仍是緊緊的抱住我的手。

 「你自由了,不用再接受這些殺人的工作了,總裁死了,我最愛的尹淨漢也要好好的活著,聽到沒…」

 他閉上眼,抱著我向後倒下。

 我眼眶泛紅的看著他,雙手擁緊他的腰,哭著埋進他的胸口。

 「我也…愛你、你不…不能走!」

 我崩潰的抓住他的手,使盡力的搖著他。

 「我愛你…」

 「就算我們從來都沒有在一起過」

 他張開蒼白的唇,微笑著對著我說道。

 「崔勝澈你起來!!!你起來阿聽到沒!!!!!」

 「我不准你離開我!!!!!!更不允許、」

 「沒有你在我身邊…」

 ---------

 關於我們的愛情。

 似乎從這刻開始瞬間結束了。

 不會有下一個代替你的人。

 因為我已掉入那名為崔勝澈的愛情裡了。
-----------

抹茶發燒中、
嘖嘖嘖喉嚨不舒服ㅠㅠ
現在像個死人###
晚安了各位ㅠㅠ
話說我們班下禮拜有轉學生好期待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