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對我搞出了這個東西因為我沒靈感了(乾

*此篇屬於接力文,點到的人必須要繼續接下故事的發展
*不可離題,寫完一部分可以再接給下一個人
*請點有在寫此團體文章的寫手
*可隨時結局

---
 「哥、等等我」


CH.1
 田柾國至少是這麼認為的,如果他願意花上半輩子的時間只為朴智旻付上滿溢的愛,那麼他一定能在生命臨終前牽緊了朴智旻的手、來一場浪漫的約會。

 好比現在,他站在死神面前、頭微低著尷尬,哽咽的開口道。

 「求您了──再給我幾年的時間、」

 雙腿跪地,鮮紅血液自雙膝蓋與石礫地間滲出,沾染了男孩手腕上綁起了白絲帶、順道突顯了現在的處境是有多困頓。

 上頭的主者似是沒有任何心思管上眼前的人是如此用力的撕心裂肺、臉龐劃過多餘的淚水,只是挑著眉,看戲般地笑。

 野獸般的笑聲,野獸般的魔性。

 如果說完整人生都要被這過於殘酷的一切主者控制著,生不如死。每天尋求著死亡的到來,渾渾噩噩地過上每一日。

 但在田柾國過上這般可憐又殘酷的生活上,遇見了一位男孩,瞬間黑暗的人生是一剎般地綻放閃亮、綻放花色耀眼。

 他為了他,能夠付支一切代價,只為牽上那雙白嫩的手、親上那潤紅的朱唇、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田柾國最終仍是簽下了那不平等的合約,於午夜時分雙手被束縛、臉龐劃過銳利刀痕、淚眼婆娑,晶瑩淚滴呼欲而落。

 「回去、這次的延期只給你兩年──兩年後你還是得回到這,做個奴隸、乖乖的伺候我」

 「或者、我能讓你痛苦的死去,你也不必受這些不公平的勞力對待」

 猖狂的笑,似是在嘲笑、又抑或是輕蔑的笑。

 但這笑,管他的意義是何妨、田柾國得到了他能繼續追求男孩的時間,追求到了能好好完成心願的時間。

 ──兩年、兩年內沒有成功,那麼我們便要分隔兩地了。


CH.2
 朴智旻煞的痛心,他不懂原因、只能一昧的趴在課桌上喘著氣,用力的吸取空氣中無幾的氧氣。

 淚水溢出,正好與田柾國滴下淚液的瞬間剎的契合,朴智旻感受到臉龐鐵質的東西緩緩磨過,但抬頭後一切卻又都像沒事一般。

 「智旻哥,沒事吧?」

 田柾國皺著眉經過,臉龐的刀疤依舊痛著、卻在看見眼前人痛苦時忘卻了所有,所有有關自己的痛楚。

 「需不需要我帶你去保健室、還是你要休息一下?」

 搖頭,朴智旻緩緩趴著桌子,伸手拿起一瓶礦泉水灌下、喘上最後一口粗氣後卻又突然暢通的舒爽。

 沒事了,我沒事了。

 朴智旻是這麼笑著對眼前的男孩講道,語氣滿滿的奶音、滿滿的稚嫩。

 「果兒啊、你臉上的疤──」

 伸手輕觸,田柾國瞬間痛感一上,咬緊了牙關皺緊眉,朴智旻急忙拉住、疼惜般的靠近,伸出舌頭輕舔舐傷口。

 距離近的無法以言語形容,朴智旻伸手輕輕撫著田柾國的頭、卡好正對位置,吻上傷口。

 「哦唔、好了!」

 驚喜地喊道,田柾國不信邪般的伸手觸摸傷口處,沒有了血的流動、沒有了血的濕潤,更沒有、那刺痛的感覺。

 他感到神奇,但多於的是驚訝。

 他驚訝朴智旻對他的這個舉動,驚訝他豪不掩飾豪不害羞的吻住自己的傷口。

 但回過頭再望向朴智旻時,他早已面露紅暈、像是為剛才自己的行為害羞般,頭微埋於雙臂間,害躁的不得了。

 他心想的可愛,伸過手一把微微地捏起臉頰肉、上下揉捏著。

 「唔嗯──你欺負哥哥啊、」

 「誰叫哥這麼可愛,你說是吧」

 笑著,田柾國鬆手放下動作。他坐到朴智旻一旁的桌子上、微揚著笑顏面對朴智旻的害躁臉龐,他笑的開心,對於能再見到這張臉龐的模樣。

 「宿舍最近要更新舍單了、我可能是其中一個被趕出學校的人」

 田柾國聳肩,無奈地道出他所遭遇的一切。

 朴智旻聞言可驚慌了,伸手緊緊牽住田柾國的手不停的握緊、晃動,寵弟弟的樣子表現的一覽無遺,慌張、驚恐,最後不停的問上同一句話。

 但田柾國聽到的唯一一句話卻不是反覆不斷的那句話,而是更加深深打擊他腦兒的那段、挺美的話語。

 「需不需要來跟哥住,哥一個人在家裡也是挺孤單的」

 ──好、當然好啊!

 但表面上他依舊裝的矜持,挑眉、道。

 「如果哥不嫌棄,那我就收下這份好意了」


CH.3

 朴智旻其實也覺得莫名其妙對於這個毛崽子真的就一路住進他家中將近一年多,把家中的浴室當自己浴室,把客廳當飯廳、把他的房間當自己的房間拿的沒辦法。

 畢竟他疼這弟弟,疼得有些過頭。

 但、與其說是過頭,倒不如說是對這孩子有了異樣情感。

 看著他在自己房間裡趴在床上,臉頰微微鼓起地滑動手機,黑色素衣在他身上顯得性感、加上田柾國才剛洗好澡的身軀。

 ──有夠誘人,有夠讓人著迷的身軀。

 「果兒,去把頭髮吹一吹、會感冒的!」

 甩甩頭,田柾國無奈之餘仍是起了身,包上毛巾走向吹風機所在處,露出精壯手臂開啟吹風機電源。

 「哥、這一年多來其實很謝謝你讓我住在這」

--
芝麻麻請繼續接下去吧(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