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了國旻w
驚訝嗎ㅎㅂㅎ
------
不想活了、

 如果要我這一生為你如此壓低身擺,那我寧可放棄生命。

 朴智旻轉頭夾起細細一根短煙,掏出口袋內接近結凍的火柴盒,劃下一撇。

 蠟燭螢光、火紅的模樣燒過朴智旻的心。

 「說過多少次別再抽煙了、哥怎麼就聽不懂?」

 嗆鼻煙味由後襲上身子,田柾國不由得顫了幾下,而後轉過頭,一把抽過朴智旻手中僅剩不到三支的煙。

 這味道實在是過分的傷人、過分的使人嗆息。

 「果兒啊、你知道我抽煙是為了誰嗎」

 興起的挑眉,朴智旻痞痞的微笑望著眼前皺眉的兔牙男孩。

 「為了你、為了我最親愛的果兒」

 抬起手、朴智旻緩緩撫上對方精緻的下巴,沿著顴骨向上摸起,再一把吻上。

 舌尖糾纏,口水緩緩從唇間流出。

 煙味竄入田柾國鼻腔,他先是無視了此味道、而後更是加深了吻合。

 「多希望你會知道我為了你能做多少事、做多少毀自己人生的事」

 勾起笑,朴智旻從對方口袋中抽回香煙,劃上火柴盒。

 「我愛你,不論用什麼手段,我都會讓你回到我身邊的。」

 -------
只是因為睡不飽心情不好ㅎㅂㅎ
然後被老師罵了一頓qwq
然後就自暴自棄的寫了國旻owo(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
明天更個日常#
你們理我一下嘛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