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

 「哐啷!」

 雙截棍直直掉落在地面,鐵鍊撞擊力道之大,形成全武術館內極大的響聲。

 李知勳在一旁因昨夜的辛勞每每欲睡,頭低下了又煞的醒來,這極大的聲響算是趕走了纏著李知勳不放的瞌睡蟲。

 「IMMA你幹什麼?」

 李知勳上前,蹲下身撿起雙截棍。

 鐵鍊在那人的身子上顯得不合尺寸,卻帶了點禁慾感。

 徐明浩吞下口水,上前摟住對方的腰。

 「是個IMMA也會是個把你操到起不來的IMMA」

八、

 金珉奎順著李知勳的意,輕手將對方背上身子,使他看的清前方的煙火秀。

 硬是坐在對方上頭,下身不意外的摩擦在金珉奎的背部。

 有些結實的背部肌肉蹭的李知勳深吸氣,敏感的有些顫抖。

 「珉奎啊、哥想下來一下」

 輕拍對方的肩頭,李知勳開口道。

 「下來我就感受不到哥你那熱情的小傢伙是怎麼磨蹭我背的。」

九、

 馬雞馬雞,克拉們怎麼總愛這樣稱呼他們倆的名稱呢?

 李知勳撓了撓翹起的髮絲,望著眼前方才忙內傳到群組的文章。

 「哥、作曲完出來吃飯了!」

 李碩珉朝內喊道,順道輕推開作曲室的厚重門板,上前環住對方身子索吻。

 「剛忙內傳的肉文我挺喜歡的、」

 「挺喜歡其中那句,知勳哥如同抱住一匹從不覺得床上運動很耗力的白馬、不停喘息著。」

 十、

 夫勝寬直直提高自己原本的唱調,緩緩將音高推上極致,而後轉頭看著調音室中渾然沉醉的李知勳。

 他最近不知道怎麼的、對那副白嫩嫩的身子有極大的興趣,時不時想上前碰個幾下。

 可能是成年了,對性有一定的好奇了。

 明明眼前人不是自己的什麼人,只是團體中敬畏的哥哥,但仍會是對他有著不一般的遐想。

 就如同現在,控制不了自己的走上前先是撫住他的後腦勺,而後情不自禁的強吻住了對方。

 「雖然知勳哥是我很敬畏的哥哥、但我真的忍不住對你即將傾洩而出的情感和慾望了」

 十一、

 住在隔壁的學長崔勝澈近幾日帶著他弟弟崔韓率回到首爾,準備帶他熟悉即將就讀的大學。

 李知勳原先是對這個從美國混回來的混血小子沒什麼興趣,但從他漸漸接近自己那刻都不一樣了。

 也許是外國的開放造就了他一向豪邁的作風。

 一個轉身直直讓自己撞進他懷裡已經讓李知勳夠不爽了,現在又搞出一個轉身擁吻事件。

 吻完後他還不在意的頃下身在耳邊說道、

 「真軟、真想抱抱你的身子」

 十二、

 午夜十一時,補習班學生們通通準備歸宿的時分。

 李知勳手拿著厚重的數學講義左右翻看,絲毫不注意公車上搖晃的程度。

 一旁自己的親生弟弟李燦倒是睡眼惺忪,不停打盹的左右晃腦,最終找到舒服的位置靠上邊直直入睡。

 舒服的位置、李知勳的肩膀。

 總是明白哥哥喜歡在補習前將身子洗的乾淨,以便省去家中的電費吹頭髮直接去補習班以冷氣的吹拂乾去。

 畢竟不會流汗,先洗也罷。

 「哥你好香、」

 李燦蹭上對方的脖頸,深深的吸上一口。

 這牛奶香草味就如同毒品似的,直直勾引著剛成年的情慾線路,李燦越靠越近,最終敗過於心中的渴望輕輕在對方脖子上咬下。

 「燦別這樣。」

 揮了揮小手,李知勳表示不奈的望著對方。

 「我想我們超越這界線、將會是一片新世界吧」

 
 -------------
這裡是快在公車上睡著然後睡著就不會有人來叫的人qwq
這篇我在想你們是喜歡我開一系列的車還是挑幾篇來開車www
一系列的車就是…一系列的十二台車#
然後幫我祈禱qwq
明天要打針qwq
讓我發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