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莫名的佔有慾

 雙手泛紅、臉頰微微揚起,淚光泛泛地在眼角打轉,床頭上的男孩輕哼著嬌吟,哽咽地語道。

 「順榮──不行、哼嗯」

 身下那被喚做順榮的男人並沒有照著男孩所喊的去做,而是更加賣力的啃咬他的細腰、他的鎖骨、他的,纖細大腿內側。

 鮮紅印記隨著啃咬的力道,一個個不同深淺烙印於男孩身軀,男孩哭著、快感卻不停湧上腦海。

 「我們知勳、真美啊」

 再一記啃咬,這飽滿了柔情、愛情、以及更多的佔有慾在李知勳奶白身軀上被權順榮一步步咬到滿溢,大手緊牽住了男孩被囚禁的雙手,吻了吻那雙紅唇。

 「你是我的──李知勳、你一直都是我的」


二、惹火上身

 不停扭動著腰肢,李知勳雙腿夾緊地磨蹭著,他的全身赤裸著、在男人面前,一覽無遺。

 下身不停傳來的快感幾乎快淹沒了他僅存幾條的理智,穴裡更多的是身上人惡趣味放入的道具、以致現在他身後的淫水滿溢。

 李知勳微微睜著眼睛、挺起了腰部主動磨蹭權順榮的大腿、一路用盡了全力磨近於他的跨骨,那包褲襠頂起的部位。

 眼眸瞬間燒的透紅,權順榮無法克制住李知勳這般的邀請、這般幾近撫媚的煽動。

 「拔出來那個東西、我好難受唔嗯──」

 「想要順榮的、哼啊──不要這個」

 荷爾蒙的無法克制,作祟般地想要權順榮照著自己的想法就這麼的上了這孩子,上了這個全身散發出欠幹氣息的李知勳。

 然而他也這麼做了,腰深深一挺、炙熱的堅硬物完全沒入李知勳柔軟濕潤的嫩穴。

 「嗯啊!」


三、激情的終點

 扣上男孩的腰,權順榮向前將束縛住李知勳雙手的枷鎖輕柔地解開,輕柔地將他的雙手環抱上自己的脖子。

 男孩環抱著身上人的脖子,討好似地蹭著,乖巧的像隻奶貓求喝奶似的、動了動下身。

 權順榮再也克制不住了,一個用力將李知勳再次壓上床頭,雙手揉捏著胸前已挺立的兩點揉藺著、身下的臀部運動更是無法以言語形容的快速進行著。

 「順榮、哼嗯不要、我是你的嗯啊啊──」

 「李知勳、你是我的、是我的!」

 低吼出聲,權順榮更加用力地摟緊了李知勳腰際,身下拔出沾滿黏稠液體的肉棒、再深深撞入夠濕潤的小穴。

 媚肉就跟它們的主人一般,不停的纏繞著權順榮、要把他深深埋入心底一般的吸緊了硬挺。

 賞下了一巴掌於那軟嫩的股瓣,李知勳不自覺地再次嬌喊。

 「哼啊──」

 揆梧挺立在空氣中嫩芽般的性器突然顫抖了幾下,晶瑩的淫水慢慢冒出頭,他的主人像被情慾控制了一般、不停索求男人給予的快感。

 顫抖著環繞權順榮厚實的肩膀,李知勳嚶呢了幾聲,高潮的洩在權順榮腹部、臉龐劃過一行淚光。

 「我只會是順榮的,永遠都是──」

---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到有電腦的地方QwQ
要不然就沒有日常文了(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