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償昨天的那篇文(#
寫的太廢了所以多補上一篇QwQ
---
 其實金珉奎早就對他那奇比溫柔的哥哥有不同的想法了,他想看到他更多的一面,想碰碰他、想摸摸他。

 ──玷汙他更好

 總是揚著微彎的桃花眼,笑得溫柔,全身散發著過於美好的氣氛、感受。

 洪知秀挑眉,衝著金珉奎挑起眉。

 「你怎麼一直待在這…?」

 洪知秀道,輕咬下唇。

 金珉奎霎時不敢講出任何他早已在心裡打好的告白詞,眼睛慌亂地左飄右晃、手不自主的緊握。

 「沒事的話我要先──」

 「哥!」

 大聲喊道,金珉奎一把扯過洪知秀的手,緊握著、落上一個吻。

 「我愛你、我想要你跟我交往──」

 一把吻住洪知秀的唇,金珉奎迅速摟上對方的腰,環繞著輕柔磨蹭、不停地啃噬唇瓣,不停地、吸吮著。

 「傻小子,你沒說敬語」

 「反正哥到最後還是會妥協的,只不過、是在我身下妥協」

-----
段考結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