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淨漢的外貌,是人人看過皆說漂亮的獨特顏容,在崔勝徹眼裡也不易外,但他就是看不慣尹淨漢在其他男生面前露出嬌豔的笑容。

 

 一次的表演藝術課,崔勝徹依舊是順從著洪知秀和李知勳的意見分在同組內,和尹淨漢分別在不同組。

 

 崔勝徹心想完蛋了。

 

 在當老師說出主題為女性代表時,崔勝徹心裡更是一震嚎啕大哭。

 

--你他媽尹淨漢敢撩人試試看

 

 「勝徹阿」

 

 洪知秀溫柔的叫出聲,他稍微回過神的轉頭回應了一聲,又默默地看回了尹淨漢。

 

 「淨漢這次就當主角吧,長髮又漂亮的,多適合阿」

 

 「對阿對阿淨漢你就當主角吧」

 

崔勝徹心理不是一陣滋味,轉身回過頭看了自己組的劇本,李知勳當女主角阿。

 

 對了忘了說,想當然權順榮和李知勳是不同組的。

 

 「勝徹你能抱知勳嗎?」

 

 洪知秀完全不顧李知勳已經黑到一半的臉,自顧自地問了崔勝徹,心理似是已經想好要怎麼完成這齣戲了。

 

 崔勝徹輕輕地點了點頭,沒發現身後那組的權順榮和尹淨漢早已盯上他,用著炙熱的眼神想要看穿似的。

 

 「迷你裙我會準備的」

 

 權順榮默默地講出聲,李知勳聽到後臉又更黑了三分之一,那件迷你裙,是上次聖誕節李知勳穿給權順榮看的,權順榮一直都把它保存得好好的,整天都在嚷嚷著什麼時候能再穿一次,知勳好正之類的話。

 

 想到這,李知勳的臉全黑了。

 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崔勝徹馬上快速的拿掉尹淨漢身上的包包,瘋狂的吻上那誘人的唇瓣,手更肆意的在衣襬裡愛撫著,整個身體都靠上去。

 

 「不要讓其他男生看到你穿得性感好不好...

 

 崔勝徹吃味的說,手依舊是撫摸著纖細的腰。

 

 他們其實有在交往,甚至是同居了。

 

「只是個表演,沒有關係」

 

尹淨漢摸了摸崔勝徹的髮絲,自己向前抱住了崔勝徹,頭埋在他的肩頸窩。

 

「如果真的會吃醋的話,就當作是我在穿給你看而已」

 ________________

 

 崔勝徹公主抱起了李知勳,演戲中的表情都是裝出來的,因為對他來說,這種表情是要留給尹淨漢。

 

 而在看到崔勝徹抱起李知勳時尹淨漢也就默默的嘟起了嘴,沒說什麼的繼續看完。

 

 李知勳也就轉頭不願面對權順榮的視線,把自己投入在演戲中,穿上洋裝的李知勳,魅力果然還是不同的。

 

-他馬的李知勳,權順榮心想。

 

「好的,那麼請順榮那組上台」

 

 老師拿著麥克風對著台下的同學們講著,尹淨漢則在後台準備著,妖豔的身姿穿上迷你裙,簡直就是在讓崔勝徹難受的。

 

 「哈阿...

 

 橋段中有一幕是被強姦,尹淨漢也很配合地演出了,迷你裙的拉鍊被開的透頂,裙襬上折的模樣崔勝徹吞了一口水,心裡暗想不妙時,AOA前輩的迷你裙就響起了。

 

 짧은 치마를 입고

我穿著迷你裙

내가 길을 걸으면 모두 나를 쳐다봐

走在街上 大家都會看著我

짧은 치마를 입고

我穿著迷你裙

근데 하필 너만 몰라주는데

可是為什麼只有你 對我還是一無所知」

 

 尹淨漢報復似對默默地拋了一個媚眼向著崔勝徹,慾望沖刷掉了理智,崔勝徹起身一把抓住尹淨漢的手,走出教室門。

 

 

 底下的炙熱摩擦著尹淨漢的下身,腳軟得不像話,手緊抓著崔勝徹的肩,迷你裙也因為崔勝徹的慾望而被不細心的扯了下來,黑色的絲襪被淫水染濕了雙腿,尹淨漢雙眼迷離,下身也不爭氣地站了起來。

 

「哈阿...

 

 發出和當時演出強姦戲的聲音一樣,崔勝徹有那麼一瞬間明白了為什麼演強姦犯的那位同學褲檔頂起,怒火也是不可抑止的仰上了崔勝徹的心。

 

 「勝徹不...不要在這...

 

 「不要嗎...我看你都濕成這樣了呢...?

 

 尹淨漢稍微推開了崔勝徹讓彼此間有些距離,彎下腰脫去自己的絲襪和迷你裙,再次抱上了崔勝徹。

 

 「如果我說...我同意我的男人在這裡幹我、操我,你會做嗎...?

 

 尹淨漢脫去崔勝徹緊繃的校褲,跪下身吞吐起了那根碩大。

 

 「我的女人都說了,還能不做嗎?

 

 抱起尹淨漢讓他抵著牆壁,後穴氾濫的濕成什麼樣,崔勝徹磨蹭了下惹來尹淨漢的嬌喘。

 

 「這麼濕了不用再擴張了...快點...快點進來...

 

 尹淨漢握起了崔勝徹,腰慢慢地向後頂,試圖吞下整根巨大,頂到最深處時喊出了嬌音。

 

 「勝徹好棒...嗯啊...好大...好舒服恩...

 

  一次一次的頂入,一次一次的加速,雙雙將兩人推上情慾的高端,崔勝徹抱緊了尹淨漢的前胸將自己的所有精華送入尹淨漢緊緻的後穴。

 

 而正想出去透透氣的權順榮聽到了廁所內傳來一陣陣呻吟聲自然而然也就不敢進去了。

 

-----小番外 榮勳 你怎麼了

 

 「順榮?

 

 李知勳走向前一步確認眼前的人是否自己口中正在叫的那個人,只見對方轉身緊緊抱住自己。

 

 「知勳...我喜歡你」

 

 李知勳瞬間懵了,他不懂這種心臟狂跳的感覺,更不懂眼前抱住自己的人怎麼一回事。

 

 「你....怎麼了?

 

 「看到別的男生用那種眼神看著你,我不開心,出來透透氣正想跟你告白的,你就出來了。」

 

 「李知勳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想保護你,我不向其他男生一樣會逗你笑,會很溫柔,但我會是真心愛你的。」

 

 李知勳笑了又感動得哭了,手輕輕地擰了擰鼻子,牽上了權順榮那雙伸出的手。

 

 「牽了我的手就別放了...笨蛋

權順榮傻傻地笑了,走上前抱住李知勳。

「我不會放手的」

-----------------------------------------------------------------

打完了~~

30000賀文就這麼結束了~

期待著接下來大家憶起完成的40000賀文ww

這次送上小小的澈漢肉文和小小番外糖榮勳。

食用愉快~抹茶提醒您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