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吃掉我吧」

 

閔玧其一臉驚訝的看著今天坐在自己面前非常主動已經脫下衣服的朴智旻,驚訝地說不出任何話,只能呆滯地看著前方的小孩用濃濃的奶音說出曖昧的話,手還不時撩了撩自己白嫩的肩。

 

朴智旻見閔玧其沒說話,暗自垂下頭,眼淚默默的一行流下,逕自穿起上衣,準備走出房間門。

 

「智旻」閔玧其出聲「你怎麼了」

 

朴智旻搖搖頭,而後又裝作沒事的走出房門,臉上的淚水是沒有擦去的,想當然爾,閔玧其絕對有看到。

 

跟著走出房門,閔玧其摟住了朴智旻,討好似的輕輕蹭了蹭朴智旻的肉臉,他說到

「是誰惹我家智旻不開心的?」

 

朴智旻依舊沒回答,只是晶晶的扯著自己的衣角,猶豫著是否要說出任何一句話,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地板。

 

「是玧其哥」

 

「是玧其哥每天都只跟號錫哥玩」

 

「是玧其哥每天都不理我的嗚嗚嗚嗚嗚嗚」

 

朴智旻放聲大哭,緊緊的抱著閔玧其,眼淚淅瀝嘩啦的流在閔玧其的衣服上。

 

閔玧其輕笑了下又更抱緊朴智旻。

 

「是誰說我不理你的」

 

「我這就陪你一輩子」

 

又是一個漫長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