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珉奎是他的戀人,全圓佑唯一的戀人。

 

全圓佑是他的愛人,金珉奎唯一的愛人。

 

 金珉奎望了一眼時鐘,又黏人的貼上全圓佑。全圓佑望了一眼他並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微微一笑。

 

 全圓佑沒養過任何生物,但就是莫名其妙的搞出了這隻黏人的大型犬,天天黏在他身旁,唯獨在那隻大型狗要加班的時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著公事包走出家門。

 

 牡羊座的他,是非常霸氣的。

 

像是告白--

 

 圓佑哥。見全圓佑準備走出教室門,金珉奎出口喊住了他。

 

  全圓佑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金珉奎拿著99朵玫瑰花,大大方方的站在教室門口前要告白。他害躁的轉身就像跑,誰知剛要轉身就被同級的權順榮撞倒,跌坐在地。

 

  圓佑哥!金珉奎抱著玫瑰花衝上前,扶著全圓佑。

 

  呃…珉奎阿..全圓佑眼看前方情勢不對,站起身卻被金珉奎的身高優勢壓上牆,被霸氣倒吻上,被霸氣的挑逗著。

 

  在最後的瞬間金珉奎依依不捨的鬆開口,深情的望著眼前的人。

 

  圓佑哥,我要你和我交往。

 

  一向不拐彎抹角的金珉奎,在告白的時候仍然一樣,簡單的說出自己的目的。

 

  這裡是走廊..你小聲一點啦…全圓佑低下頭。

 

  不用小聲一點,因為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人了,我只不過是第二次告白罷了。

 

牡羊座的他,也是非常急性的。

 

--像是在床上

 

哈啊…珉奎..,恩阿…要壞..要壞了啦…

 

 金珉奎急促的抽動著腰,深淺不一的律動著,呼吸也不規律的粗喘著

。身下的全圓佑也只能任由著他左搖右插的,包容著他的急性子。

 

哈啊!在最後的結束動作裡全圓佑無法忍住呻吟的叫出聲,金珉奎憐惜的親吻著全圓佑,在他的上身、大腿、甚至是他的私處留下吻痕。輕輕地抱緊著全圓佑,金珉奎將頭埋在他的頸窩間,索取著他身上此時多了點邪媚的氣味。

 

「圓佑哥是我的。永遠只能是我的...

 

牡羊座的柔情,也只有金珉奎的戀人,全圓佑知道而已。

 

「圓佑哥~」眼看大型犬又要向自己投向懷抱,全圓佑也就是溫柔的笑了笑自己先張開了雙臂。

 

金珉奎可想而知是嚇到了,他家的圓佑哥從來沒有這麼主動過。

 

「怎麼了嗎?」全圓佑眼看前方的大型犬停下動作,歪著頭問聲道。

 

「沒有,只是覺得我更愛哥了。」

 

金珉奎抱住全圓佑,緊緊的擁抱住。他沒感受到的,是他身後那隻悄悄也搭上他的背的手。

 

 金珉奎用著自己的方式愛著人,是牡羊座愛著一個人的方法。

--------------------

因為星座的順位第一個是牡羊座所以就由我們4/6生的小葵來做開頭了~

這種系列我是覺得應該會順著月份這樣下來更新的ww

就是說---

5月我會出金牛座  6月會出雙子座....(以此類推www

拖到星期四才更新這禮拜的第一篇ww

感覺又懶了起來了XDD

阿對了~你們下個月想要的金牛座主角想要誰呢??

留言給我我都會看喔喔喔喔喔www(因為愛你們(你滾ww

目前我是想--EXO 燦白ww

因為17和防彈都沒有金牛座的哈哈哈哈哈www

多多ㄌ言可以喝多多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