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我的允許!不准你離開我!也不准你說會因為我而變得不幸!Because you are my woman!」

 

 「I am not your woman!」

 

 「NoIts minemineYou are mine!」

 

 朴智旻和金泰亨一同窩在窄窄的單人沙發,看著電視上已經不知道重播過幾百遍的愛情劇,望著男主角李準基就這樣狠狠的吻上女主角李知恩,兩人的眼裡滿滿的羨慕。

 

 「泰泰阿..要是玧其哥也這麼Man...那有多好..」朴智旻邊幻想邊靠在金泰亨身上

 

 「要視果果也這麼Man...被他操三天三夜我也願意...」金泰亨趴在朴智旻身上,神態悠然嘴裡卻說著驚人的話語。

 

 一旁的攻們一打開工作室的們就聽到這些期盼性的誓言,心理不自覺的輕笑了幾聲

 

---阿...好可愛啊

 

 田柾國迅速的跨步走到金泰亨身旁,拉起他就是一陣熱吻,輕挑撩撥,手摸著金泰亨的腰,嘴上毫不留情地啃咬著。

 

 「這夠男友嗎?」田柾國深情地看著金泰亨,只見他輕輕地搖了搖頭,嫵媚的摸了摸田柾國的褲檔處,抬起頭魅惑的望了下田柾國。

 

 「妖精」田柾國公主抱起金泰亨,大步大步邁向房間,開啟那金泰亨嘴中所說的三天三夜的天雷勾動地火。

 

「...」朴智旻就這樣呆滯地看著金泰亨從自己身邊被抱走,再被抱進房間的過程,轉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老公,覺得尷尬又低下頭。

 

 閔玧其靠在門邊微微一笑(很傾城((被揍)),走道朴智旻身邊,一把拉過他的身子,壓在自己懷裡。

 

 「沒有我的允許,我不准你離開我任何一部,因為你是我的,朴智旻。」陳陳酒嗓傳入耳朵,朴智旻羞紅了臉,輕輕地點了點頭,肉肉的小臉貼在閔玧其手上。

 

 「我愛你朴智旻」閔玧其低下頭輕吻了朴智旻的臉,寵溺的摸了摸他的臉。

 

 「我也愛你閔玧其」朴智旻轉頭紅著臉,賭氣般的把自己哥哥的名字全名講出。

 

 閔玧其吻上朴智旻,壓上沙發。淡淡的薄荷香圍繞著朴智旻,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覺。

 

 「玧其哥你這樣好友男友力

 「這只對你而已」

----------------------------------

3058.jpg

這是這篇文的草稿

覺得這篇寫到自己也甜甜的所以決定放上來ww

班上也只給過大概5個人看過而已ww(看我多邊緣...

然後最上面三句話是我們表藝課要演的台詞www

生活過得有些甜甜的~❤❤❤

話說我們小十七要回歸了❤❤❤

又可以看到權倉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