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看著手中的薄荷糖,思考著到底要不要親手交給閔玧其,他的哥哥不大喜歡吃糖,但是看著他每次在工作室裡昏昏欲睡的樣子,很想要幫他提提神,薄荷糖應該可以吧?

 

「哥...在忙嗎?」朴智旻輕輕推開工作室的門,果不其然看到那顆挑染褐綠色的頭,左右搖晃著聽著電腦裡他一步步慢慢精心淬鍊出來的旋律。

 

似是聽到朴智旻的聲音,閔玧其拿下耳機轉過頭,臉上輕輕掛著的是溫柔寵溺的微笑。

 

「要吃糖嗎...」緩緩走到閔玧其面前,朴智旻輕輕敞開自己的小手心,淡綠色的包裝包夾著一顆被朴智旻握得緊緊而有些溫熱的糖果。

 

閔玧其輕笑了聲接過朴智旻手中的糖果,打開了包裝紙含進嘴裡。

 

兩人對視了三秒,閔玧其吻上了朴智旻那微微張開的小嘴,薄荷糖掃過朴智旻口腔的四處,口水全沾染在上面,閔玧其又將那顆糖勾了回來。

 

「沾過旻旻口水的糖更好吃了呢」

 

朴智旻呆滯著看著閔玧其,似乎是還沒回神過來自己被吻的事實。

 

閔玧其摸了摸朴智旻的頭,將他抱上自己的腿,在他的臉上輕輕留下一吻。

 

「都要大考了都還不認真讀書」閔玧其輕捏了朴智旻的鼻子。

 

「誰叫哥都不陪我讀....」朴智旻瞥了一眼閔玧其,賭氣似的想跳下他的腳。

 

「好阿老公陪你讀。」

 

閔玧其拿起朴智旻的課本,淡淡的瞄了一眼後又勾起一抹笑。

 

欸嘿嘿嘿嘿嘿...你們知道是什麼嗎www

 

---遺傳學

 

「哀咕這很簡單」

  閔玧其輕敲了朴智旻的頭,而後將他壓上椅子。

 

「如果帥是T可愛是t」朴智旻點點頭,了解般地繼續看著閔玧其。

 

「那你老公我就是TT我老婆你就是tt」朴智旻點了點頭。

 

欸..不對阿

 

為什麼我只有可愛沒有帥!

 

「為什麼我只有可愛沒有帥..

 

哀咕真的可愛斃了啦—以上為閔先生的想法。

 

「因為你是我老婆」

沒頭沒尾的解釋讓朴智旻瞬間懵逼。

 

「那TT X tt全部的子代是什麼?」

 

「Tt...?」朴智旻歪了歪頭。

 

「其實試一試就知道了」閔玧其邪笑。

 

據朴先生三天後的說法是

--玧其哥說全部的小孩都會像他一樣帥氣。

---------------------------------------------------------------

我回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我嗎(飛吻

覺得這次全部都會炸了...

公民考好低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他不是我的強項!!!

多多留言可以買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