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又跑去游泳了OwO

「kpop swim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了身材管理計劃我只好不擇手段的犧牲這段時間跑去游泳減肥QwQ

換來沒時間練舞的未來(不是#

---

上個禮拜六我陪著我親愛的表姊還有家人去台南的...?

還是哪裡我忘了

一個叫綠色隧道有蜂蜜故事館的地方

我跟我表姊先行脫離隊伍跑去看別的東西

順便幫她拍網美照

「kpop take photo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看著他傳給她男朋友

然後看著她男朋友傳回來說

哦這是誰的寶貝、好可愛(愛心)(愛心)(愛心)

 姊夫

這是你的寶貝 (乾

他在跟她男友放閃的時候我們剛剛好走到底再回頭

那裏有一個在賣土耳其冰淇淋的土耳其帥哥

對著權抹茶喊

美女!!!!

「kpop heart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heart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哇操他真的跟徐明浩比一模一樣的動作

我快嚇死OAO

然後不斷的示愛概念(?

是滿帥的

但不好意思、

我有老公了OwO

「kpop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看我老公在警告你了owo

---

我是不知道現在科技太發達還是怎麼樣的

我們上生命教育課的時候修女就對著我們說

現在齁、關懷邊緣人,

不要跟那個韓劇演的那種為了家族財產吵成這樣

...?

「kpop fighting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修女你說這種嗎?

可是我的重點不再於韓劇打架打的多項台灣鄉土劇#

是在於為何修女會看韓劇?

為什麼?

WHY?OAO

而且他還若無其事地說

沒有阿、我平常就會看一些

像那些學校2017我也看完了

「kpop nothing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修女我連學校2015都還沒追完啊啊啊啊啊啊OAO

什麼詭異的概念(ㄍ

話說我真的覺得生命教育課是在浪費生命的一堂課(ㄍㄍㄍ

---

我最近一直在跟我同學一種很神奇的概念溝通

我跟他說我童顏巨乳

他說用一種疑惑臉看著我

「kpop confu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我就對著她做木蘭飛彈的樣子(別懷疑女校就是如此沒矜持#

「木蘭飛彈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當作內衣鬆掉喬了一下之後

我看到他用這種眼神看我

「kpop confu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怎麼了嗎?QwQ

---

話說我忘了我上禮拜有沒有講過我很想交男朋友這件事#

我最近真的很缺愛很想要男朋友QwQ

可是呢

我敗在我讀女校這點QAQ

「kpop collap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collap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禮拜三我代表學校出去參加了直笛比賽#

一如往常地吹超高音笛(對就是那枝爆音全場看著你的那枝#

一如往常的興奮

因為可以出校門看男生了QQQQQQQQAQQQQQQQ

我好興奮QAQ QAQ QAQ

我看到一個高高的顏質不錯但是

我要矜持(#

而且說不定人家有女朋友了嗚嗚嗚嗚

總之呢、

我稱這場比賽叫做

相親大會!

(ㄍ

但我最後還是一無所獲除了被一個男生盯很久除外

---

我真的覺得阿

做我斜後方那個人

他真的每天上課就等同於度假QAQ

上課超級悠閒

「kpop confident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到後面完完全全就像一個準備要去海邊度假的人

把眼鏡放在頭上

「kpop beach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而且他理化什麼的不用聽都會阿QAQ

果然

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ㄍ

---

我同學今天對我開了一個黃腔(?

這真的很變態#

他問我說

什麼字合在一起很痛、

分開很舒服

「kpop eating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eating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eating vern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什麼東西

答案是

請自行體會它的意義我就不多說了(#

---

我剛剛去游泳的時候被我爸嚇了一跳

他指著那邊一個人說

你看他好孤孤單單

挖操我嚇死以為他要講gu9udan OAO

「gu9uda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話說200000我大致上已經想好要做什麼回饋給你們了owo

就是呢

你們投票一首歌、

我就練那段舞錄給你們看QwQ

不要摧殘我拜託

留言告訴我就行了!!!

我會慢慢的累加數量最後再宣布我會錄什麼給你們看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