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這麼晚更文呢owo

因為我去游泳啦哼哼哼(?

----

是說做我前面的那個人又開始在文青了

對我就是再說金路雲他老婆、

「rowo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越來越肉麻

越來越可怕QAQ

她突然在星期一的第一節公民課在我昏昏欲睡的時候轉過來

用著他平時撩她老公的眼神看著我說

為何這個世界那麼大、而我卻遇見了你?

相關圖片

你有沒有想過這個世界那麼大而我怎麼沒有遇見崔韓率而是遇見你

我呆滯

完完全全不懂這人有什麼毛病(不是

重點是、

他今天在中午睡覺前不知道是中了什麼毒

一個程式叫 抖X的程式(這不是業配

裡面有一首歌最近很紅

老公老公嗯嘛

右邊一個嗯嘛

左邊一個嗯嘛

下面一個嗯嘛

老公老公抱抱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他從我睡前唱

我睡起來一個人很迷茫像這樣#

「wonwoo funn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她看著我

老公老公嗯嘛

右邊一個嗯嘛

左邊一個嗯嘛

下面一個嗯嘛

老公老公抱抱

左邊直走麻煩你去找金路雲好嗎

「sf9 rowoo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我最近對班上的幹部感到非常的緊張

因為我們班的班長叫人安靜法真的有夠

屌啦

「great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說我是根本沒講話但被叫安靜的

我們班班長叫人安靜的方法:

1.回頭看著你

「see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2.瞪你

「def kpo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3.白眼你

「seventeen ju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哦你看到真的會覺得毛骨悚然(#

而且我後面那一株山蘇還在狂寫小說

---

說實在話

數學就是要懂得活用

當老師教你對角分線時

你就應該要好好地把那個角度除以2

「seventeen ju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我真心覺得OAO

除那麼久不如拿量角器阿OAO

多麼方便還讓我小考考到史上高分92

OAO

管他什麼毛的

你的量角神器拿出來

我們來建立繼太平天國後的量角天國(不要

----

我們數學老師可愛是可愛啦#

但是他只要不出數學功課就完美了

我們寫文不是不常用到 ~ 這個符號嗎#

然而當我們數學老師問了我們說 ~ 這個叫什麼的時候

我們說他叫波浪

「gif kpop」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第一次沒聽懂

我們又講了一次

波浪

他叫做波浪

結果我們數學老師說

Brown?

挖塞這名字也太好聽

「gif kpop」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堅強地笑

----

我這幾天晚上都跑去游泳游到10點多回家

大概是被裡面的救生員趕出來才肯去洗澡的那一型(不乖

游泳會分直行水道(就是中間不停留的那種

還有練習水道#

我一般都先去練習再去直行水道

「gif kpop swim sevent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公老公老公!!!!!!!!

我一直在練習水道潛水

然後我想到去年暑假游泳課的時候

他們游自由式我一個人在下面潛水看他們

起來之後他們說

你剛剛在下面好像鰻魚

「gif eel」的圖片搜尋結果

「gif eel」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說這個嗎??

昨天游泳的時候撞到一個大叔

正確來說是一個大叔撞到我不是我撞到他(#

而且撞的方式是

他的手伸直直接K我頭

「gif kpop hit」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我就沉下去了

---

我真希望

下禮拜一去學校的時候

金路雲他老婆不要再一直對著我嗯嘛了

(我相信他還是會的

哦對

給你們放上金路雲老婆的動圖

雖然說我覺得朱豪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