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奇妙產物
*關於小勝澈的撩妹招數
--
 悄悄的許下願望、手指輕巧的折起簡單的紙星星,丟入透明晶亮的玻璃造型瓶中。

 崔勝澈每晚的任務就是這個,折星星、折星星、還是折星星,將七彩的長條色紙一張張折成一顆顆立體星星。

 「我希望…」

 「明天跟隔壁同桌的小漂亮告白會接受我、」

 稚嫩的童音在完成最後一個紙星星後落下聲,崔勝澈緩地拿起軟木塞、輕輕向著玻璃瓶口壓下。

 崔勝澈揚起大大的微笑望著完整的玻璃瓶,滿滿的紙星星都是他三個月的傑作、興奮地跑去關上燈,紙星星一個個緩緩的閃爍。

 「希望淨漢會喜歡、」


 崔勝澈抱著玻璃瓶晃著步伐走進教室、眼神一個飄蕩,落在粉紫長髮的男孩身上。

 他是尹淨漢、跟崔勝澈同班的夥伴,長髮飄逸、天使般的面孔讓崔勝澈上課不自覺分心。

 即使他們才國小三年級罷了。

 晃著腳步走向座位,崔勝澈伸手落在對方手臂上、晃了晃,嘟嘴嘴輕柔的喊道。

 「淨漢、已經早上八點了,不要睡了」

 「麻麻說睡這麼晚,漂亮的臉會變可怕哦」

 笑著晃動對方身子,崔勝澈挺是開心。

 見尹淨漢不耐煩的緩緩爬起,臉上的雲煙並沒有逝去、反而越漲越黑,崔勝澈驚恐了幾下,癟起嘴就是大哭。

 「哭什麼、都三年級了還哭!」

 尹淨漢甚是不滿,抓著崔勝澈一個用力抱緊,嘴上不滿的調侃道。

 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說的身體卻挺誠實。

 「我、淨漢對不起嗚嗚嗚──」

 抹掉眼淚,崔勝澈啜著氣緩緩抬頭。

 伸手從書包中拿出玻璃瓶、望著男孩從不滿的可愛嘟嘴至驚奇的可愛張嘴,崔勝澈煞的收下眼淚、吸了吸鼻子重新道。

 「我喜歡淨漢、淨漢跟我交往吧!」

 大聲的喊道,崔勝澈毫不在意班上的同學全往他們身上瞧見、倒是尹淨漢,臉紅過了半邊天急忙捂著臉低頭。

 「笨、笨蛋,講那麼大聲」

 「才不答應你呢──」

 尹淨漢用力的打上對方背脊,崔勝澈痛的咬唇。

 抹抹嘴巴,緩緩靠上男孩耳旁。

 ──我喜歡淨漢、好喜歡好喜歡,請你跟我交往吧

--
一到十二寫到哪啦qwq
我忘的好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