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

阿嬤家有網路!(#

--

我昨天發現了一件事、

我隔壁坐著一個學霸

他很可愛

是森林系少女

每次回教室都會有一堆落葉跟著他回來

昨天我發現了他的秘密

「scared kpop gif sevent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她有雙下巴!!!!

就是、

雙下巴#

叫一下小畫家幫幫我(招喚

那個就是雙下巴#

---

我們學校最近在施工、

很吵QAQ

「scared kpop gif sevent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吵到想揍人#

我來還原今天的情境#

理化老師:氧化之後的鐵質量會增加,M2-M1質量就是氧

外面:喂!!!!!!

理化老師:所以A+B=C+D,前者後者不變

外面:喂!!!!!!!

理化老師:這就是定比定律、又稱為定組成定律

外面:喂!!!!!!

理化老師:

「kpop gif close door」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她關的是門不是窗簾w

我們那區聽到外面喊了大概第五次就忍不住開始笑了#

老師忍到第七次我覺得很有毅力

「kpop gif close door」的圖片搜尋結果

-

地理課我依舊是慢慢的抄著筆記

講中國南部那啥地區的

有一個石灰岩地質

然後地理老師就開始OAO

上理化課OAO

搞得我一瞬間很想這樣把它轟出去

「kpop gif close door」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對著我們說、

石灰岩就是碳酸鈣、來碳酸鈣的化學式

然後自己寫

然後

「kpop gif happy 」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的化學式一直寫不好

完完全全的

沒有平衡OWO

(這一部分比較艱深國一以下應該聽不懂(乾

--

這禮拜的高潮##

國文課本有一課叫做鳥

這篇文章開頭第一句便是

我愛鳥。

我們忍笑忍得很辛苦w

結果老師

好死不死看到另一個在笑的同學

他就說、

你在笑什麼?

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我同學的智商比180還高

真的高到一個我敬仰

高到一個我崇拜

他對著老師說

他想到大冠鷲

「kpop gif clap」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gif clap」的圖片搜尋結果

「kpop gif clap」的圖片搜尋結果

要是老師問我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回答

權順榮(乾

-

上次小月傳給我在玹的照片

我回她說不、不要、我高潮了

他回我說你這兩天高潮了幾次

我回他說、

不多、三次而已

他就說你怎樣

我跟他說

怎樣我敏感體質啦OAO

--

話說權順榮跟徐明浩都是在夾娃娃機被救出來的#

我還記得

徐明浩死不出來

他的腿就一直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