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

我好像很久沒有寫文然後就變成五歲小孩文筆了QAQ

----

 甜蜜的楓糖香蔓延整間烘培教室、一個高大的身影佇立於烤箱前,雙眼緊盯著烤箱中的餅乾緩緩膨脹、聞了聞四溢的香氣。

 

 今天是他圓佑哥的生日,一個自己暗戀許久卻不敢告白的學長的生日。

 

 自大學入學以來、金珉奎本是沒有機會與全圓佑相遇的,直到自己在魯了將近十九年的人生中、遇到李碩珉──金珉奎的室友、某日邀約自己參加了場名義上是迎新而實質上卻是假借迎新名義在社團教室開趴喝香檳。

 

 說實在話的,香檳其實是不含任何一點酒精成分的,騙騙小孩的玩意兒。社長崔勝澈自然是看不下去的,向著自己方才帶來的購物袋,伸手一掏。

 

 「喝吧──我前幾天去朋友家裡帶來的白蘭地、」

 

 大夥兒玩得煞是開心,灌下一瓶又一罐的高濃度酒飲、金珉奎喝得有些茫了,緩緩向著地面倒去。

 

 阿、地板好涼好舒服──

 

 肩膀似是被誰拍了幾下,金珉奎揉著眼睛緩睜眼、對上眼前人的視線,依稀記得有著狐狸般細長的眼睛盯著自己、然後自己就昏昏沉沉睡去了。

 

 

 一大早醒來,金珉奎見李碩珉仍是呼呼大睡便唾棄的望了幾眼後拿起手機,一觸碰到手機螢幕,他摸到的不只是自己的手機。

 

 ──還有一隻手機!

 

 自己熟悉的那軟殼觸感又多出了一台有硬殼觸感的手機,好奇心驅使下,金珉奎兩台手機皆抓上手、左右觀察新手機的外觀,顧不得這台手機的主人是誰了,按下開機鍵便自顧自地搜索起裡頭的玩意。

 

 「!!!」

 

 桌布全黑、沒有上密碼鎖的手機輕易地在金珉奎的手中被解下了鎖屏。拿到別人手機的第一件事、在別人腦海中可能是偷窺聊天紀錄之類的,在金珉奎腦中此時卻比較想知道這手機的主人是誰──偷窺相片吧。

 

 手機主人的相片不多,金珉奎艇是無趣的,往最後一個資料夾點去、本也以為會是挺無聊,打怪之類截圖下的照片。但那瞬間、金珉奎覺得他自己都要爆炸了。

 

 「圓佑哥──學長的女裝照?」

 「天啊、我有看錯嗎──?」

 

 尖叫、金珉奎絲毫是不想管上與他同間房被吵到半死的李碩珉,睜開眼皮子、放聲大叫。

 

 多麼奇葩!多麼值得存起來的照片!

 

 打開手機中僅有的通訊軟體,迅速加上自己好友,金珉奎以非常光速的速率將那照片存入自己手機中,他存照片沒有什麼意義、單純是想好好的收藏──?

 

 喀、門被打開了。

 

 

 是全圓佑。

 

 「學、學長早!」

 

 關閉手機,金珉奎有些慌張地將臉上的笑意硬是收回心底,門口主人的手機正被金珉奎緊握在手中藏置背後,而那雙手的主人卻只能尷尬地衝著門口學長微笑。

 

 「我昨晚送你回來之後手機不見了、有在你這嗎?」

 

 向前走至金珉奎床鋪前,全圓佑巡視著週遭。

 

 「是這支嗎?剛在床鋪找到的──」

 

 伸出一直壓抑在背後的手,金珉奎依舊是尷尬地微笑,手機的螢幕是黑屏,是剛剛在背後偷偷按掉關機的,有些顫抖地伸出手、金珉奎緩緩地靠向全圓佑。

 

 「學長、你好美」

 

 

 邁入暗戀第三年,隔年便是全圓佑將要畢業的日子,金珉奎想到這還是不由得嘆氣,還沒告白就要被時間狠狠的拆散、怎麼想都不是他金珉奎想要的結果。

 

 拿起手機,百般無聊地划著早已被照片堆滿的圖片庫中隨意的滑動,找尋學長的身影。到最底層時、那粉色洋裝的照浮在自己眼前。

 

 有了。

 

 

Min9--已傳送照片 

Min9──哥、這是你對吧?

Wonwoo──你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

Min9──哥我受到衝擊了QAQ

Wonwoo──啊、珉奎啊對不起

Min9──跟我交往我才要原諒哥

Wonwoo──嗯?

 

----

話說我在想我要不要先拍Get it贖罪

因為我發現我Thanks雖然練好了但是動作有夠奇葩(?

所以還需要非常長的時間修理#

 

0716 YMMD !!!!!!!!!!!!!

我要吃ㄊㄨ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