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公車上思考著人生
--
「呀、過來」

 閔玧其伸手招了招手,向著坐在位置前方放空、眼神空洞無神的孩子招手。

 他手掌推著自己微肉的臉頰,軟嫩的樣子逼迫著閔玧其想伸手揉捏一番才肯放手。

 「呀朴智旻,過來」

 那被名為朴智旻的男孩起了身,兩步並作一步的跑向閔玧其、最後乾脆直接撲上男人寬厚的胸間。

 緩緩抬起男孩的臉頰、閔玧其聞到淡淡的一股香氣。

 是櫻花味。

 「哥、你覺得我明天上台應該要穿黑襯衫還是白──」

 啵 ──

 當朴智旻恢復神智後,他發現的是雙唇被緊緊扣上,後腦杓有隻手不停的逼迫自己向前接受眼前人的深吻。

 吻的不能自拔,所有的氧氣在一夕間被索取完畢、頭昏腦脹的。

 「哥你、做──做什麼啊、」

 「挺甜的」

 閔玧其挑眉,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而後揚起笑容,微微用著沙啞的酒嗓道。

 「明天擦這個護唇膏,以便你結束舞台讓我好好的蹂躪一番」

---
明天要週考我還沒讀書QWQ
我要努力QWQ
努力QWQ
(算了還是等等再努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