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向#

寫手精分第一話 雙胞胎

 

 順榮啊、我在這。

 

 哦不、順榮啊,我在這。

 

 翻來覆去,左右翻滾難眠,權順榮嘗試用著枕頭摀住兩耳間,呆滯地楞神掙開眼,仰望著純白天花板。

 

 思緒打鬧著腦子,權順榮無助地緊抓被單,一個掀起蓋住頭頂以及眼睛、與世隔絕般、望見的一切皆為黑幕。

 

 李知勳離開了、他已經離開了。

 

 不斷催眠著自己腦海,回憶過往種種溫馨溫暖合照印烙腦中,淚水如回憶過往般快速潰堤,眼皮無法遮攔、任由著淚珠快速崩塌、在無人的消熄夜晚。

 

 順榮,我是知勳啊。

 

 被子一端被躡手躡腳地拉起,一個冰冷形體由權順榮身旁竄過,飽含著冷空氣、一層不露的帶進暖被窩。

 

 顫抖、權順榮此時除了顫抖,並沒有其他逃避恐懼的方法。

 

 猛地翻過身,想緊緊擁住竄進被窩中的人。

 

 熟悉的聲音響起耳邊、一樣帶著稚嫩身子嬌小緊縮於懷裡的感覺,權順榮微微的啜了口氣。

 

 「知勳哥死了」

 

 「順榮、我是知勳哥的雙胞胎弟弟啊」

 

 

 寫手精分第二話 停止的時針

 

 金珉奎無奈的聳著肩,望著天台一幕過去的昏黃夜景。

 

 眼前的景象太過於美好,美好到自己都沒辦法去想像、全圓佑正筆挺地站在自己面前,雙手間拿著一束玫瑰花、鮮紅的刺眼。

 

 他並沒有任何的動作,只是呆滯地望著金珉奎、眼神沒有任何的雜念。

 

 他們早已分開,在三年前的車禍中、兩人雙雙逝去。

 

 「圓佑哥、你說」

 

 夜景並沒有其他的變化,空中飛翔的鳥兒順剎地停滯空中,風聲停息、一切都於畫作般沒有動靜。

 

 「我們怎麼又再見面了」

 

 淚水無法抑制,金珉奎上前緊緊擁住全圓佑、卻在抱緊的剎那間,時間像停止了一般,一動也無法動。

 

 「時間讓我們重見」

 

 「讓我們活在這一刻」

 

 微笑。

 

 全圓佑按下手錶的重啟鍵,順的化為烏有。

----

我把洋蔥尼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