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這禮拜的日子就是練團上課上課上課上課(x

----

因為這禮拜只有幾件事能說所以我講的詳細一點ww

Apink的妹妹是誰?

是Black Pink(#

----

我今天洗澡的時候在冥想

一直冥想一直冥想

首先打開了蓮蓬頭沖了熱水

哦乾被燙到

「seventeen surpris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閉上眼睛先想青蛙(#

我家青蛙被我取名叫호쭈쭈#

因為很可愛(乾

「旅行青蛙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

호쭈쭈現在正在這樣#

然後我慢慢的冥想慢慢的冥想

我冥想到호쭈쭈跟他爸的樣子(?

「旅行青蛙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hoshi hamster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

就是一隻倉鼠一隻青蛙(乾

可愛死了乾///////////

----

這禮拜理化課我跟我同學正在打賭(?

因為理化上到化學式老師要抽人問#

我們兩個握著手一直說不會抽到我們不會抽到我們#

結果我先被抽到了#

「hoshi hamster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站起來的瞬間

欸你不是那個幼稚鬼嗎?

對qwq

我就是qwq

老師我就是你口中的幼稚鬼qwq

結束完之後(?

因為我被抽到氫氧化鎂比較快結束(#

我就一直對著我旁邊那個同學喊

373737373737373737373737373737(嘿因為她37號#

然後老師就抽到了(乾

我至今仍能記得

他被抽到之後

對我投來的眼神是

鄙視、中指、白眼、微笑、去你X(冷靜#

「hoshi hamster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hoshi hamster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

我們學校舉辦了推書大賽#

是要先通過預賽獲得晉級資格參加決賽的隊伍參加的#

我理所當然地沒上(乾

我負責在下面按PPT

然後近距離觀賞我同學的精采表演 ( x

整場下來#

我只知道

「whal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goldfish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金魚跟小鯨魚的差別(#

他們就是一個一直

小ㄐ一ㄥ魚##

小ㄐ一ㄣ魚##

哦好

我懂了#

-----

然後我學妹放頭髮

超可愛啦!!!!!!!!

-----

我們風紀股長非常貼心地對著我們說

班導最近生病要不要送她一些東西#

然後他們就講出了很可怕的東西QWQ

「kpop scar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百靈油(?

「百靈油」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對它有很大陰影#

原因是我同學把這個加在我的沙士裡面讓我驚恐了很久(#

我完全不想再看到那東西#

然後還是來了(乾

重點是

班導收到很開心OAO

好啦他生病用這個應該不錯但別送我我會嚇死(x

-----

我跟我同學總結出了BRT的每個字的意義

BEST

REST

TEST

簡單來說直翻就是最棒的休息考試(?

-----

寒假開始我一個爽爽地躺床上睡覺只不過隔天又要早起打掃阿練團

還我寒假QAQ

雖然說練團我幾乎像一個廢人#

坐在那邊拿著手機開車

而且開超快(並沒有

「開車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結果我發現校刊沒有我的文學獎作品要不然我可以拍雨桐的炫耀(乾

------

話說我最近一直喝牛奶

希望早早脫離148 OWO

再見148#

「woozi mingyu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至少沒有這麼可怕了qwq

-----

話說我挺想辦抽獎的只不過應該沒有人會來參加qwq

而且我最近懶癌發作了(?

「jeonghan lie down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靈感還是會爬起來寫(?

然後#

春節期間權抹茶小朋友休息!!!!!!!

原因很簡單#

奶奶家

是一個鳥不生蛋沒有訊號我跑了三層樓好不容易找到一絲絲訊號結果沒用#

然後春節期間我會囤積文(不要

到時候一篇一篇放吧要不然每次都QAQ

放了沒人看QAQ

-------

晚安OWO

今天要有好夢唷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da for ver 的頭像
    Soda for ver

    這裡是停車場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