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甜的甜餅#
----
 閔玧其怔怔的望著眼前的孩子,肉呼呼的小臉消去了那肉感,原先完美的身材直直走下樣,消瘦的無法一眼認出。

 那孩子筋疲力竭般的拉著行李箱一個倒入房中,臉龐掛滿的足以讓人心疼的淚水,嘴中碎唸語句。

 閔玧其,你在哪?

 「智旻、智旻」

 我在這啊。

 「睜開眼」

 閔玧其費了好大力氣把朴智旻從無限循環的惡夢裡叫了個醒,把他安頓好,將他那封閉的心靈好好的說個來龍去脈。

 他們其實早分手了,誰知道朴智旻會在一場心靈壓力上敵不過慾望的漫步回兩人原先的住處,回來的樣子還是殘破不堪。

 閔玧其望著朴智旻,伸手在他的額頭上撥掉剩髮,跟以前一般。

 「我跟他分手了」

 輕嘆了氣,朴智旻而後抬起頭對著閔玧其說道。

 「而你,哥、你就像空氣一樣」

 「我越想對你視而不見,然而你卻也是越存留在我身旁」

 皺起了眉頭,朴智旻無法克制自己的將頭埋入閔玧其的懷抱中。

 「重新相愛?」

 閔玧其摸了摸他的頭。

 「廢話、你揮之不去我也無法拒絕你。」

-----
瞬間忘記要更文這件事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