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終於考完試##

我也放下IG準備好好經營部落格了owo

----

這禮拜二的最後一堂能看到天使般童軍老師課結束了qwq

我的童軍老師!

我的天使童軍老師!

他還說我是她的小天使#

當下聽到這件事的瞬間其實很像這樣#

「kpop wanna cr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是我沒哭QWQ

因為他給我吃巧克力(#

-----

這禮拜的行程我依舊在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然後沒有趕出一到十二嗚嗚嗚qwq

結果考完試之後依舊在睡#

尤其是今天

歷史寫不到二十分鐘馬上趴

「kpop sleep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剩十分鐘被我同學拉著說他膀胱要爆炸才提早交卷#

要不然我本來要讓他直接在教室園地爆炸

-----

我們班被我促成了一個新宗教

名字叫BIRD教

我們教會尊崇一個諾言#

I like a bird. Not the Turkey.

看不懂請自行去聽SEVENTEEN的Highlight你會非常有啟發( x

「kpop seventeen highlight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撩什麼# 今天你睡沙發#

凡是加入這個教大家都會跟著權抹茶接##

主教:I like a bird.

教徒 : Not the Turkey.

這是教歌##

然後禱詞是

主教:后里的螃蟹叫什麼?

信徒:后、里、蟹!

聽完有沒有心動、

想不想加入?

「kpop dk smil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沒有像那個張陵一樣進什麼教還要交米的

五斗米教#

-----

今天放了長長下午#

我跟Yun姊姊去一中隨便繞了遶

然後#

她明明就很小隻然後說我很小隻###

結果我們兩個在人群中#

默默地望著其他比我們高出好多的人圍繞我們( x


這是背影(?)側影照#

然後我本來想上淡淡的粉底和睫毛膏出門就好

結果早上太晚起來QAQ

然後素顏出門見人( #

----

這禮拜日常沒什麼啦##

因為一直準備段考幾乎沒辦法好好體會到人生的樂趣qwq

鞭小利點qwq

---

哦話說#

如果我這次SEVENTEEN改版專作開箱會有人裡我嗎( x

「kpop dk smile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da for ver 的頭像
    Soda for ver

    這裡是停車場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