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你違規了。

 違反了我們倆之間唯一的規則。

 
 「賤、貨」

 田柾國面掛微笑,白皙的手緩緩從眼前男孩的臉上滑下,輕勾起對方的下巴,以手指抵住了男孩紅潤的朱唇。

 他是朴智旻,田柾國前任。

 衣衫不整的倒在髒亂的牆角,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涮進腦海。

 「我到底跟你有什麼過結?田柾國、」

  近乎沙啞的奶音緩地開口,乾澀雙唇抿著,眼眶裡是不可抑制的恐慌。

 他們在一個月前分手,至今終於再見面。

 但見面後的第一句話、朴智旻打從心底都沒想過會是這不堪入耳的詞。

 分手前種種忽視、冷漠一順剎的湧回腦海,朴智旻依舊是緊緊抓著自己被前面男人撕毀的短褲,抬頭瞪回對方。

 「閔玧其啊、聽說是你的現任。」

 摸過對方毛茸茸的後腦杓,蹲下身子要安撫炸毛的孩子似,嘴中卻是不明意義的話語。

 身子一顫,朴智旻用力的拍去對方的手。

 用力的甩上對方一巴掌,朴智旻眼眶含淚的怒吼出聲。

 「你走!你明明就不愛我為何要這樣折磨我、」

 緊咬住下唇,朴智旻撕心裂肺的哭吼,弱下力的不停打擊田柾國的胸膛,和剛才不想讓別人靠近的樣貌不一致。

 分手前,是田柾國劈腿外遇,對著朴智旻提出了分手請求。

 沒有一句安慰話語,沒有一點留戀的情感。就如此的打上朴智旻柔軟的心靈。

 他哭的傷心,哭的把自己整天沉溺於夜店中,任由著被人強姦輪的骯髒身軀。

 但田柾國口中所提及的那人,卻是當中不願對他做出任何傷害,反而憐惜他的閔玧其。

 失意中的男孩,總是不經意的落進男人的愛戀裡。

 「分手了就別再回來、你明白我現在愛的是玧其哥。」

 田柾國輕笑,蔑視般的起身俯視。

 「我沒有來求複合啊、我也從沒愛過你,是吧?」

 「反倒是你,在我劈腿前就先找到備胎也是滿溜的。」

 朴智旻只是微微勾起笑容,一個起身遮蓋住自己的衣衫不整,向前走去吧檯前指指點點了幾句。

 田柾國明白、朴智旻根本就不是了願欣然的想結束他對自己的感情。

 他只是找個藉口掩蓋一次愛著兩個男人罷了。

 「吶田柾國、」

 遞上伏加特,朴智旻眼裡滿滿的堅定。

 「相信我,我愛著你。」

 「只不過終要結束了。」

 轉身走出夜店,一人獨自在凜風中受寒著。

 朴智旻心冷啊、但他無可奈何。

 誰叫他才是當初愛上第三者的人,誰叫他要瞞著田柾國與閔玧其交往了起來。

 「要幸福啊、智旻哥」

  ---------
好你們一定會很無言wwww
這是低產期產物所以有點品質差qwq
孩紙們、
跟著抹茶動起來就會有新的產物可以吃!(?
話說糯米米被地震震到變一團糯米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