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秤座的他,總是努力地想將自己成為戀人眼中的極致。

 

 「我喜歡第一眼就有魅力的女孩、喜歡音樂的女孩」

 

 節目放送中、閔玧其豪放灑脫的回答著有關於理想型的問題,但這也只是隨口講講罷了。

 

 而後,下來的幾日行程內,閔玧其見到的朴智旻不是戴著耳機不停巡迴手機裡僅存的幾首歌。閔玧其曾翻過對方手機、亦是在對方不知情下。

 

 滑過短短的音樂庫,全都是自己的自創曲和獨奏曲。

 

 「呀小子、別一直聽音樂,傷耳朵。」

 

 只見對方無奈地撇嘴,緩緩地以軟儒聲音回復道、

 

 「好、」

 

 微微一笑,拍了拍對方的頭。

 

 「我喜歡的男孩是指走在自己的風格上,而不是一昧跟循著別人希望而走的」

 

 

 天秤座的他、心中滿滿都是對方的所有回憶、一刻不容停止。

 

 朴智旻望著宿舍那今日唯一能透過光線照射進的窗戶,小臉不滿地為手撐起,肉嘟嘟的臉頰沒有一絲是不柔軟的。

 

 「只是去錄個音,有必要搞那麼久嗎?」

 

 小臉不爽的抄過一旁無辜的手機、快速的滑著官方推特版面的。

 

 「朴智旻、哥知道你想我了」

 

 剛更新不久的動態、朴智旻就如此地看著短短一句話下頭附上那人的自拍照、不自覺暖暖的微笑著。

 

 總覺得、現在心中所有的缺空都被你補齊了。

 

 天秤座的他,即使是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傷了自己,卻仍總是笑笑的輕撫過自己的傷痛說著沒事。

 

 「沒事吧?」

 

 金泰亨邁開步伐的上前摟住待在音樂教室外的朴智旻、動作情柔好讓對方埋在自己懷裡哭個痛快。

 

 「泰泰、玧其哥是真的想放棄這段感情了對吧?」

 

 昂首、落日的天空近乎橘紅、然而朴智旻現在的眼眶也似這顏色,紅地快滴下淚珠。

 

 跟學妹的曖昧來信、

 自己那微乎其微的影響、

 閔玧其、你還真會啊

 

 微微的轉過身子埋進對方早已準備好的溫暖懷抱,朴智旻嚎啕大哭起來。

 

 雨過總會天晴的、但愛情過了總不會都是幸福的。

---------------

因為數學還有理化考的世界差/////

所以想寫虐文QAQ

可是很開心的是##

歷史老師說這次段考不及格要抄魏晉南北朝課文#

然後#

原本58分的我非常之緊張#

然後#

老師說今天有加分題兩題#

剛剛好我那兩題都加到分我不用抄課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