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全圓佑身上林林總總有關於金珉奎的飾品,數數下來大概超過所有飯們、站姐們所擁有的。
 
 他稱霸了所有金珉奎飯界的龍頭。

 但這些飾品也不是特意收藏的,而是飯們在簽售會上一個一個送上,一個一個增加在他的收藏品中。

 好比如說,他的耳機塞吊飾-

 一個小小的金珉奎壓克力吊飾垂掛在下方,頭大身體小的,煞是可愛。

 全圓佑總是在他準備聽音樂時輕柔的拔下那個吊飾,金黃色的塞子配上金珉奎可愛的吊飾,他捨不得就這樣拔下丟一旁。

 「珉奎啊、這個先收你那裡。」

 「啊?圓佑哥這不是我嗎ㅋㅋㅋ」

 他總是甜甜的勾起微笑,默默的點了點頭。

 又好比如說,全圓佑的手機殼-

 飯們的手機殼不易外都是金珉奎那演唱會上的英姿,要不就是私底下那萌萌大型犬樣。

 但他的不是、他的是黑圖。

 金珉奎那撅著嘴一臉「看你裝逼到何時」的樣子,剛被全圓佑見到時就是一陣大笑。他笑著存下這張圖,他笑著向廠商客製化這個手機殼。

 「唉唷、哥!」

 「你不覺得很可愛嗎」

 全圓佑輕描淡寫的回覆著,暗自笑的傻萌,又是炫耀般的在金珉奎面前揮揮手機,扮出一個不明顯的鬼臉。

 但最狂的並不是這些,反倒是大家都一定沒有的-

 真人金珉奎

 全圓佑總在晚上睡覺時分伸出雙手環繞住對方的腰,總在早醒時被那個真人金珉奎吻上唇瓣,吸允個久時。

 那個金珉奎不是飯們送的,而是他遇見而即時抓住的。

 「圓佑哥你不覺得你生活上下到處都有我嗎?」

 金珉奎笑著擁緊全圓佑身子,露出虎牙笑的可愛。

 「是啊、我想我跟珉奎永遠都脫離不了關係了」
-----------------
  安妞這裡是準備又要補眠的抹茶( ̄∇ ̄
放上一篇甜甜給你們過中秋/////(沒那麼快#
下禮拜要補課QAQ
加油大家QAQ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