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再不打文就沒人要看了www

----------------------以下正文---

早上.

   南碩ver-

 早晨的陽光輕灑在金碩珍精緻的臉龐上,白嫩嫩的肌膚和枕頭緊緊地貼在一起,金南俊在一旁看的口水直流。

 

 阿。為什麼金南俊那麼早起呢?

 

 因為他昨晚沒睡,在工作室忙了整晚,才剛洗好澡出來。

 

 看著那張只有自己能看到的睡顏,金南俊輕笑了下,輕輕地走到金碩珍的床邊並坐下,摸著他的柔順的頭髮,輕輕說道「吶,老婆阿,今天早餐給我煮吧。」

 

 然而金南俊卻不知道這是個危險的開端。

 

 他輕輕地走進廚房拿起被儲藏在保存櫃裡很久的鬆餅粉,仔細的看了看鬆餅粉包裝紙盒後寫的步驟。

 

 「什麼嘛,很簡單呀。」他輕笑了下。轉過身子打開冰箱拿出了兩顆雞蛋,隨後用腳踢了下門便蓋上了。

 

 金南俊仔細地盯著雞蛋的外觀,選定好了之後拿起雞蛋猛力一敲。

 

 「喔。賣。嘎。」一顆雞蛋就這麼地毀了。(:為他默哀www)

 

 聽到巨大聲響的金碩珍輕輕的撓了撓自己的耳朵,翻了個身又繼續美夢。

 

 「嘖嘖嘖剛是哥不小心的,我可是敲蛋達人呢」自豪中,再次盯了盯雞蛋的外觀,輕輕地敲了下又快速的放進裝滿鬆餅粉的碗裡。

 

 很好。這次成功了。

 

 金南俊自豪地拌了拌雞蛋和鬆餅粉,打開櫃子拿出鬆餅機。

 

 「要預熱阿...」插上插頭,金南俊毫不猶豫地按下了開關,便起身走向客廳看起了電視。

 

 「恩....?」金碩珍恍恍惚惚地張開眼睛「這是什麼味道...

揉了揉眼睛朝著味道的散發處走著。

 

 喔天殺的,這不是烤焦的味道嗎!!!

 

 拉開了廚房的紗窗,探了探頭。

 

 喔天殺的,鬆餅機在冒煙!!!

 

 「金南俊!!!」金碩珍怒吼著。

 

 「喔...?老婆妳起來啦」金南俊將放在電視上的視線轉移到金碩珍身上。

 

 「這是怎麼搞的!!!」金碩珍很生氣,非常生氣。

 

 「喔~我想幫你做早餐阿~」燦爛的笑著。

 

 「做個早餐可以做到鬆餅機在冒煙嗎?!」好生氣吶。

 

 「對不起啦...

 

 「今天一整天都不准給我進廚房了!!!」

----------------------------------------------------------------

晚安~

我是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