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你是一個罪,一姑永遠抹不去消不了的罪。

當我將你拉下地獄,你也就逃不掉了。

因為,這是你自找的。

 

 「果果.......」兩手被綁在木板上,一把刀直直插在木板的一旁,冰冷的手撫上自己的雙頰,此時的金泰亨內心除了恐懼還是恐懼。

 

 「呵...泰泰我說過了吧....千萬..不要愛上我..」稍微沙啞的聲音伴隨著冷笑,田柾國輕輕地用手指滑過金泰亨蒼白略為乾燥的下唇,輕吻上。

 

這穩不帶有一點情慾,只不過是冷唇貼熱唇罷了。

 

 金泰亨直直看著眼前的人,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把瑞士刀,在自己的手腕處畫上一橫,拿起染上血的刀,輕舔了從手上緩緩業出的紅暗鮮血。

 

 「果果....你不要這樣好不好..」顫抖的開口請求著,想要上前擁抱住他,但手卻被綁住了,一動也不能動。

 

 陰暗的地下室,除了一貫的汽油味又添上了血腥味,濃濃的味道衝擊著金泰亨的神經,讓他感到窒息。

 

 「泰泰你知道嗎...」流著血的手抬起金泰亨的下巴,兩人的眼神再度交會「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田柾國!你瘋了!!」再也止不住的大喊著,金泰亨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事物,也不想相信他現在看到的景象---田柾國一步步地逼近他。

 

 「是阿!我瘋了...」刀面輕輕磨過金泰亨白嫩的臉面,田柾國跟著吼了回去。

 

 冰冷的感覺一股衝上腦,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柾國...

 

「這麼美的皮膚......好想弄髒」刀鋒劃上金泰亨美麗的皮膚,白皙染上了鮮紅,田柾國勾起了笑。

 

 「果然很美呢...如果全部都弄髒了...豈不是更美了嗎?」輕拭去刀片上的血跡,舔了舔乾澀的嘴角,割破了金泰亨的襯衫。

 

「不要.....果果...不要...不要!!」

 

 刀鋒沿著喉嚨,一路切了下來,在心臟旁停留了下。

 

停止呼吸前,這是金泰亨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不管怎麼樣...我都愛你..

 

閉上眼的瞬間,田柾國跟著崩潰了。

 

他愛他

但他怕孤獨

只要把他綁在手裡

不就永遠在一起了?

對吧?泰泰?

 

  走道墳墓前,田柾國輕輕地跪了下來,放上愛人曾經喜歡過的紫色鬱金香,放上了當年原本想和他求婚的鑽戒。

 

  拿起當時的瑞士刀,一個猛力插入心臟。

 

 「泰泰...對不起...」說好不留下的眼淚,田柾國卻仍還是不爭氣地哭了。

 

  「你一定很恨我吧..」自嘲著

 

「誰說的?」熟悉的聲音,田柾國猛然抬起頭。

 

「泰泰.....

 

「不管怎麼樣..我都愛你..」熟悉的四方嘴又出來了。

 

「泰泰...嫁給我..」看著眼前無一刻不想起的愛人正用他的指頭溫柔的抹去自己的淚,田柾國認真地說道。

 

「恩...我願意!」緊緊地擁在一起,不再分離。

 

為了你。死了也沒關係

不管怎麼樣我都愛你。

                                  --End

 

以下解析:

 田柾國是一個神經病。愛金泰亨卻又怕他離開自己。

 在看著他接近別人或聊天心裡會不平靜。

缺乏安全感的他怕孤獨。

曾經希望金泰亨能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並不是愛著自己。

他怕有天會毀了金泰亨,而在故事裡也發生了。

 

金泰亨很單純,為愛可以不顧一切。

他愛著田柾國。所以被殺了也甘願。

總是陪在田柾國身邊,但也因為交友圈廣的原因常被田柾國誤會。

 

故事最後是兩人在另一個世界重逢

進而讓田柾國和金泰亨求婚。

------------------------------------------------------------------------------------------------------------------

夠黑嗎ww

這篇是我在學校寫的也給很多人看過了

不過我倒覺得寫黑暗文也是種突破

最近不常上線是因為學校還有好多事要解決..

包括愛校的處理,

班導的一些事情等等的...

心情很亂

不過寫文倒能解決我的心情ww

破10000了就寫一下自介吧...

   我是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ungkook V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