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音樂節目結束後,金珉奎獨自一人走在街道上。

 

 孤獨的身影顯現得出他現在的落魄和哀苦,原因無他,就是關於全圓佑。

 

 前陣子和全圓佑因為工作上的摩擦而產生了小爭執,原本兩人要是都各退一步現在就是一個美好和諧的畫面,然而金珉奎是沒有這樣做的,他無意間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深深的傷透了全圓佑的心。

 

 「哥你根本就不懂我」

 

 明明就知道自己的戀人反應慢,金珉奎在無異是脫口後全圓佑也是愣了幾下突然的刷空腦中所有記憶,他那麼一瞬間突然覺得原來自己待在金珉奎身邊很久了,卻是讓金珉奎那般的不信任。

 

 微微一笑,全圓佑有些失魂的對著金珉奎說道

 

 「原來在你眼裡我是那般的不值得信任」

 

 語畢,走回房門打理了自己簡便的衣物和貴重物品,繞過金珉奎身邊

 

 「你值得比我更讓你信任的人,珉奎」

 

 語帶哽咽,全圓佑下一秒有些快落淚的快步離開。

 

 回過神後,金珉奎一瞬間想著自己的話語是否真的太過傷人,自己的捧在手心愛人卻在自己的帶刺話語中落寞的自己爬起離開兩人的努力打拼愛簷下。

 

 金珉奎轉身想擁緊全圓佑大聲喊別走,卻在空擁中發覺全圓佑離開了的事實。

 

 走進酒吧中,金珉奎一向不喝烈酒的,卻在今天工作不順和早上的衝擊下昏頭的點了伏特加,濃度足足超過40%醉暈了金珉奎,他卻一手抓著酒杯,兩顏涎著眼淚,像極了被拋棄的大狗。

 

 「我不是、真心要這樣讓圓佑哥難過的...

 

 起身轉頭,付了帳走出酒吧,兩眼迷茫的走在大街上,一心只想著全圓佑。

 

 就這麼走著走著,連走到了大馬路中央也沒有知覺,一道尖銳的剎車聲劃破了已是凌晨半夜的寧靜,開車的那個人,正是全圓佑。

 

 眼前出現的人影嚇壞了全圓佑,他趕緊下車查看那人的傷勢,卻在翻過他身時看到了那張臉。

 

 可憐極的樣子,手腳因醉暈跌倒而摩擦破皮,鮮血滲透破處,臉上的淚水是沒停過的,不斷不斷地像水龍頭般滑下、滴下,滴盡了胸前的衣領,完完全全的肉色顯在全圓佑面前。

 

 他漲紅了臉,一方面拿他沒辦法,另一方面則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眼前有些性感的男人,最後將他拖上車,開回了原本的住所並請管理員協助幫忙將他帶上房裡。

 

 「哥、圓佑哥、我不是故意要...唔、」

 

 在最後將他終於安置於床上時,金珉奎依舊是無止盡的說著他的道歉和愧疚,全圓佑有些不捨,留下來幫他蓋上了被子和所有該做的事,準備離開時卻見到金珉奎緩緩張開了眼,一臉又要哭的樣子看著自己。

 

 「圓佑哥對不起...

 

 見全圓佑要走,金珉奎用著最後的理智央求著他留下,即使離開,陪自己待過最後一次戀人的日子。

 

 全圓佑打從心底是愛著金珉奎的,沒說什麼就留下,坐在被子旁,像以往一樣輕柔的抱著對方的背,但這懷抱比起以往、冷清了不少。

 

 「哥、你難過嗎?難過我今天對你說的那些話嗎?」

 

 全圓佑沒回答,只是埋著自己的頭,任由著眼淚在自己頰面上肆意縱行。

 

 「哥...我不奢求你一直陪在我身旁、畢竟是我傷了你」

 

 全圓佑吻上了金珉奎,沒有激情,只向安撫般的吻。

 

 「我知道你是氣昏頭才這樣說的,不怪你,我自己也有錯」

 

 全圓佑又一次的笑了,這次的笑,帶了點釋懷。

 

 「即使珉奎不信任我了,但我還是愛著你」

 

 金珉奎朦朧中聽到這句話,一個情不自禁吻上全圓佑的唇,翻身壓過了兩人的身子。

 

 唇舌激烈的糾纏著,全圓佑感覺自己的舌尖已被吸允的發麻,從頭到尾都是軟掉的感覺,手更是無力地垂掛在頭頂上,無疑在金珉奎眼裡是一大誘惑。

 

 已經被酒醉沖昏了頭,又是一股情欲衝上理智線,所有思緒在一瞬間排山倒海的被沖刷掉。

 

 「珉、珉奎、」

 

 無力地叫著,全圓佑扣住了金珉奎的腰,好讓自己能和他靠近一些。

 

 「圓佑哥、今晚....

 

 在自己的話語還未說畢前,眼前的人已經霸道的吻上自己,試圖不讓他在說出的話並默許著他的所行為。

 

 會意的笑笑,金珉奎撩起了全圓佑的上衣,揉捏著胸前兩點,低下頭努力吸允著那已經堅挺的果實,不時輕咬舔動,更不時挑弄著。

 

 手慢慢地往下撫上褲檔,已經漲透的分身頂起了帳篷,這小東西的主人似乎也迫不及待的想要他多逗弄,他便毫不猶豫地扯下全圓佑的緊身牛仔褲和溼透的內褲。

 

 「不要、含...哈阿..金珉、奎!」

 

 身下一陣濕熱緊緊的包覆著自己的脆弱,全圓佑不自覺的嬌喘了一聲,手抓著金珉奎的頭力度又更緊了。

 

 暗自喊了聲不妙,挺起了身子將高潮中的產物所有送進金珉奎嘴裡。金珉奎則舔了舔唇,吞下了那攤白濁。

 

 自動抬起腳想讓金珉奎方便些,卻無意間碰觸到身口,金珉奎「嘶--」了聲,便又沒再說什麼的,接續下了全圓佑給於自己的方便。

 

 見到此狀的全圓佑當然心疼,不管什麼的逕自走下床翻了翻醫藥箱,拿出藥膏抹在傷口上,表面上是忘了性事仍在進行中,實質是不想金珉奎因為等等的激烈運動而讓傷口更加擴大。

 

 「金珉奎你、你要幹嘛?!」

 

 塗完了藥,全圓佑卻被金珉奎一個翻身,穴口無掩蔽的袒露在金珉奎眼前,金珉奎笑了笑,將藥挖上了一坨,抹在穴口上。

 

 「唔昂!涼...好涼」

 

 突然的涼感讓全圓佑緊了緊身,金珉奎更是趁機將手指在涼感的照應下一次進了三隻,完全沒痛感只有涼感襲上全圓佑腦袋瓜。

 

 「圓佑哥,想要我嗎?」

 

 拼命地點著頭,後穴的空虛折磨死了全圓佑,金珉奎自己也是忍的痛苦,看著自己的愛人淫蕩樣貌,忍得下去也是性功能有障礙了。

 

 挺身滑入自動潤滑得跟什麼一樣的穴道,緊緊包覆,金珉奎倒抽了一口氣,享受著這種感覺。

 

 彼此在過程中毫無對話,只有粗喘、嬌喘、甚至是高聲尖叫了下,都為對方的情慾添上一份。

 

 努力的抽動著,全世界幾乎都在晃動般地跟著自己上下抽動著,全圓佑一直感覺自己要被頂飛了,而金珉奎則是一直享受著那種快感。

 

 全圓佑一緊,擠壓了分身,金珉奎擁緊了全圓佑,在全圓佑尖叫射出所有液體,金珉奎也在高潮終將所有自己的送入全圓佑體內。

 

 兩人累倒在床上,全圓佑沒有清洗和任何動作就睡著了,倒是喝醉的金珉奎,靠著自己愛人的意志將所有事都完成,包括清洗、換衣服等。

 

隔天醒過來,全圓佑看到的是一旁的男人勇僅著自己,似乎是深怕著自己的離開,下巴還蹭著自己的頭頂,真的是隻離不開主人的大型狗阿。

 

  「圓佑哥、起床了?」

 

 金珉奎不確定的開口,仍是緊緊的抱著對方。

 

 「別抱的那麼緊了,在昨天將你帶回家後早就想過未來你要是像昨天一樣喝醉就被撞傷,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哥...你的意思是?」

 

 「不離開了,要陪著你」

----------------------

今天考完試!!!!!

我豪爽wwwwww

好啦謝謝你們陪著我走過了50000嗚嗚嗚(拭淚

未來還要一起過60000 70000 甚至是100000000000 !!

我再激動什麼哈哈哈

然後把這篇拖了很久的50000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