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阿!!!!嗚嗚....

 

 一大清早的美好被一陣一陣悽慘的哭泣聲打破,朴智旻急急忙忙地起身,急急忙忙地跑出房門,急急忙忙地跑進孩子們的房間。

 

 「麻、麻麻......果果夢到......泰泰討厭果果.......」田柾國崩潰的抓著小兔娃娃撲進朴智旻懷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抹在朴智旻身上。

 

 而身旁的金泰亨依然睡得很熟,完全沒發現這回事。

 

「果果乖...泰泰不會討厭果果的,泰泰有跟麻麻說他最喜歡的就是果果了呢,所以果果別哭了好不好?」朴智旻摸了摸田柾國的頭,低下頭問。

 

 只見田柾國點了點頭,持續用著小手擦去臉上的淚痕,水汪汪的大眼盯著朴智旻。

 

 「餓了吧?我去叫拔拔起床煮早餐」

 

 朴智旻轉身走回房間,正要開口叫醒閔玧其,看到的是他坐在床上,一臉寵溺的望著他。

 

 「玧其哥...果果他們..

 

 正要開口,閔玧其起身摟住朴智旻的細腰,將他摟上自己的大腿,跨坐在腰間上,輕輕吻上那鮮豔欲滴的櫻桃紅唇,舌尖吸附著無措的舌根,舔了舔香醇的唇瓣。

 

 「哦莫!」

 

 金碩珍開啟們準備要叫自己的媳婦和兒子,誰知道一打開門看到的是朴智旻低頭輕吻著閔玧其,而後閔玧其壓下他。他趕緊關上門,靠著牆壁粗喘著氣,果然是年輕人,一大早就玩這麼激烈的。

 

 「剛剛...媽有來嗎...?」

 

 結束完一陣熱吻,朴智旻臉粉粉的靠在閔玧其懷裡問道,他剛確確實實有聽到「哦莫」一聲。

 

 閔玧其點點頭,輕拉起朴智旻為他整理整理形象,手寵溺般的扭了扭他的鼻子,牽著手走出門。

 

 「兒子早」

 

 「爸早」

 

閔玧其隨道問了問金南俊早,轉身時金南俊問了一句。

 

「剛聽你媽說你們在接吻?」

 

 閔玧其邪笑了下

 

「對,智旻今天很主動。」

 

「哥!!!!

 

「拔拔....

 

 田柾國拉了拉閔玧其的衣角,肩上撐著金泰亨昏昏欲睡的頭,另隻手撐著金泰亨的身子。

 

 「果果餓了....

 

 「那果果想吃什麼,麻麻叫拔拔去煮」

 

 「我要吃泰泰!!

 

 朴智旻和閔玧其對看了一眼,眼神裡很明顯就是在交流著限制級畫面。

 

 「哥...果果長大了..

 

 「那拔拔去煮吧」

 

 閔玧其一個神速拉起朴智旻進廚房,開火就是原本的拿手菜,拿起一旁的吐司,下鍋開始做早點。

 

 「好香~有哥真好」

 

 朴智旻抱住閔玧其的腰,身高不差太多讓閔玧其能一轉頭就吻上那張唇。

 

 「有智旻也很幸福」

「爺爺早~

 

 田柾國扶著金泰亨走到金南俊旁,朝氣蓬勃地向他問早。

 

 「唉呦我們果果早安吶」

 

 金南俊摸了摸田柾國的頭,咖啡的香氣從一旁飄過,弄醒了金泰亨。

 

「奶奶早」

 

「唔...奶奶早...

 

 金碩珍轉頭輕輕地忘了一眼,溫柔的笑了下後便又轉身煮起了自己的咖啡。

 

 「諾,你的咖啡」

 

 柔順的咖啡香伴隨著金碩珍身旁時有的溫柔香氣來到金南俊身邊。他抬起頭,輕輕地啜了一口咖啡。他很喜歡咖啡的香味,苦中帶甜,苦並不是很澀很澀的苦,而是像老夫老妻的愛情一樣,即使困難存在,仍不顧往前的苦加上幸福。金碩珍也喜歡這樣,一個眼神,一個默契,都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泰泰!!泰泰!!

 

 田柾國搖了搖身旁仍穿著小獅子睡衣睡著覺的金泰亨。

 

 「唔..果果怎麼了...?

 

 「姆~~~哇」

 

唇上留下的熱感,金泰亨瞬間羞紅了臉,呆滯在田柾國面前。

 

 「果果...

 

 「這是早安吻~泰泰早安

-----

我覺得我接下來又要開啟耍廢模式了ww

在兩個禮拜就要段考了((反正絕對炸((好煩

最近要把Very Nice練一練了ww

迎新要表演ww

最近也很少人留言TT哭哭

阿對了~~~

這個月的十二星座系列會是燦白喔ww

 

抹茶跟大家說晚安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 for 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